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胜泽:稳定开球精准铁杆技术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黄胜泽先生,以79杆的成绩暂列成绩榜第三。黄先生的状态很稳定,他表现出来的技术很全面。

  开球稳定是他的优势,相对与同组的选手来说,今天黄先生的一号木开球成功率很高,接近完美,球基本上都落在球道的平坦处;精准的铁杆是黄先生的第二大优势,在几个三杆洞的铁杆开球中,球都八九不离十地落在洞杯附近,攻果岭更不用说,球都会乖乖上果岭;丰富的实战经验是黄先生的另一个优势,面对球场的各种突发情况,他都有多套应对措施。全面的技术使得黄先生在这次的比赛中如鱼得水,力挽狂澜。

  在高手的带动指导下,同组的选手也学到了很多技巧,积累了很多实战经验,比赛是高手的表演舞台,也是新手学习成长的摇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