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东盟杯高尔夫精英国际邀请赛越南芒街完美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21  新浪体育
首届东盟杯高尔夫精英国际邀请赛越南芒街完美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1日,由2008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委员会主办,东兴市旅游局、越南芒街市文化通讯局协办,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和广西省东兴市泛华越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08年首届“东盟杯”高尔夫精英国际邀请赛,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了帷幕,来自中国各地及越南的6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作为2008中越(东兴—芒街)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高尔夫邀请赛,旨在为中越两国民众建立一个高层次的商贸、休闲、交流、协作平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商机的氛围,以达到切磋球技和增进友谊之目的。同时,作为此届博览会主办方之一的广西省东兴市,拟通过此次赛事向中越两国民众宣传中越边境贸易口岸业务的发展,展示东兴市边境贸易经济综合实力,树立中国边境口岸的良好形象。

首届东盟杯高尔夫精英国际邀请赛越南芒街完美收杆

总杆冠军宁国浩

  本次比赛是个人赛,计两日总成绩。奖项设有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优胜奖和友谊奖。1日天气晴朗,凉爽风伴随着球员们在球场上发挥出他们英雄本色,但第二天早上,开球前却来了一场大风雨,想要角逐出优异的成绩,必须有扎实的基础和丰富的打球经验。看看下面的比赛结果就知道谁的球技更胜一筹了:

 

 

差 点

净 杆

得奖人

邀请赛优胜奖

/

/

/

中国队

邀请赛友谊奖

/

/

/

越南队

总杆冠军

156

*

*

宁国浩

总杆亚军

158

*

*

彭彦龙

总杆季军

162

*

*

裴苏平(越南)

净杆冠军

*

*

1432

黄荣

净杆季军

*

*

147

李重屹

净杆亚军

*

*

146

杨光宇

最远距离奖(2号洞,D1)

/

/

/

彭彦龙

最近旗杆奖(15号洞,D1)

/

/

/

李重屹

最远距离奖(16号洞,D2)

/

/

/

宁国浩

最近旗杆奖(8号洞,D2)

/

/

/

闭宏军

  

    2日球赛结束后,球员们在球会会所餐厅享用午餐。随后在大堂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越两方领导为以上获奖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让我们恭喜获奖的球员们!

  参加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

  中国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冼诗咏、办公室副主任陈富春、办公室秘书杨孙鹏,越南芒街市人民议会副主席张文视、越南芒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梁光楚、越南芒街市通信文化局阮氏青闲、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丁齐斌、第一副总经理段光面等。

  中国东兴市和越南芒街市仅一河之隔, 芒街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中越两国边民的文体交流平台,希望芒街与东兴能够借助各种文化体育赛事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和好伙伴,增进交流和友谊,推动中越边境社会经济发展。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