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称爵士鼓差点10 伊梅尔曼打算退役后进军乐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45  新浪体育
自称爵士鼓差点10伊梅尔曼打算退役后进军乐坛



  新浪体育讯 对职业球手而言,教练、球场设计师甚至比赛评论,都是在离开职业赛场后不错的职业选择。不过已经获得一项名人赛冠军的伊梅尔曼在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 ,自己以后的选择也许是“做一个摇滚明星”。

  “我一直都很喜欢音乐,”面对“如果你不打高尔夫会去做什么”这个问题时,伊梅尔曼想了想后说:“我自认为还是个不错的鼓手,或许以后我会去尝试一下。”

  “如果用差点形容一下我的爵士鼓水平的话,我想大概是10左右吧,”伊梅尔曼打 趣地说。这样来看,如果以后南非人在这乐器上花点功夫,或许也可以成为一个职业水准的鼓手。

  其实,从运动员转为艺术家的先例并不少。比如喀麦隆裔法国人雅尼克-诺阿(Yannick Noah),他在1983年 赢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阿瑟-阿什后第一个赢得男子网球大满贯胜利的黑人。在职业生涯后期,他开始进军歌坛,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小有名气的流行歌手。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