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急手术不得已服用禁药 奥文顿事先申明申请豁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07  新浪体育
紧急手术不得已服用禁药奥文顿事先申明申请豁免



  新浪体育讯 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在阑尾切除术之后10天立即参加了一场高尔夫比赛,以争取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他服用了美巡赛禁止使用的止痛药,不过已经向巡回赛申请豁免。目前他的申请正在审理之中。

  美巡赛发言人泰-沃陶(Ty Votaw)当地时间星期二说:上一周,杰夫-奥文顿申请了“紧急医疗用途豁免”,不处罚他服用Percocet止痛药。为了这次紧急的手术,医生给他开了Percocet止痛药。

  杰夫-奥文顿说星期天他服用了一片Percocet,“以便减轻一点点疼痛”。 泰-沃陶表示美巡赛正在等待医院给杰夫-奥文顿开的证明文件,之后才会发放医疗用途豁免。

  “如果医生在紧急情况下给他开了一些药品,我们会把球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之后才来考虑反兴奋剂的问题。”泰-沃陶说,“到最后,我们对于这个程序中所采取的步骤没觉得什么不妥。”

  泰-沃陶表示紧急医疗用途豁免是有追溯力的,美巡赛官员正在处理杰夫-奥文顿的申请。

  杰夫-奥文顿准备参加本周举行的迪士尼精英赛,星期二他被问到了所服用的药物问题。

  “他们首先给我开了Percocet,那种药让我疯疯癫癫的。” 杰夫-奥文顿说,“余下来一周我再也不服用那种药物了。”

  虽然美巡赛通常情况下不会谈论反兴奋剂的问题,可是这次是个例外,因为杰夫-奥文顿率先谈论这个问题。

  10月21日在弗莱斯公开赛打了九个洞之后,杰夫-奥文顿退出了比赛。那天晚上,他做了紧急阑尾切除术。他一开始觉得今年参赛没有希望了。

  “我猜想要花4到6个星期才能完全恢复过来,可是医生告诉我,大约10到14天之后,我就能够挥动一号木了。”杰夫-奥文顿说。

  可是杰夫-奥文顿已经降到了奖金榜125位之下--那是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的最后一位--上个星期他重新回来参加吉恩精英赛。他获得并列第18名,拿到了52,133美元,进入年度最后一场赛事的时候,其奖金排名正好位于第125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文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