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金融海啸 梁文冲认为应大力推动国内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梁文冲在汇丰冠军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全球金融风暴到来的时候,更需要建设好国内巡回赛。

  “我们都知道中国有一场欧巡赛取消了。大的比赛投入巨大,需要很多资源,取消真的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因此在这种时候更需要建设好国内的巡回赛。”梁文冲说,“本土的比赛也有很强的阵容,你看今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国内也晋级了十几名选手,这说明我们国家的选手实力越来越强。我真心希望各界大力支持我们本土的巡回赛。”

  2009年,BMW亚洲公开赛没有进入欧巡赛赛程。不过中国的其他赛事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动,VOLVO中国公开赛、汇丰冠军赛、华彬北京公开赛以及美的中国精英赛如常举行。

  刚刚赢得印度公开赛,梁文冲承认中国高尔夫的影响力在国际上还是很小的,尽管这里已经举办了好多场大型的赛事。“我真的很希望外国媒体也能够进入采访室来。坦白说,现在的情况只能说明中国高尔夫还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在汇丰冠军赛这样的大型赛事中,我希望中国的年轻选手能够多加学习,尽快成长起来,增大中国高尔夫的影响力。”

  明天,梁文冲将与罗伯特-卡尔森以及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同组出发。梁文冲半开玩笑说:“其实我真的不希望与这些长打者同组,他们的发球太远了。不过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与他们同组的时候,我会努力打好自己的球。”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