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洞抓鸟夺取冠军 帕尔默吉恩精英赛保住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第18洞抓到一个10英尺的小鸟,打破6个人的并列领先僵局,夺取吉恩精英赛冠军,获得了美巡赛两年参赛资格。

  今年比赛只剩下两场的情况下,莱恩-帕尔默的奖金排名为143位。他在第10洞自我坦白,接受一杆罚杆,吞下了柏忌,随后在第二洞击球入水吞下双柏忌。然而他在吉恩大洋哈默克度假村(Ginn Ocean Hammock Resort)最后一洞抓到一只急需的小鸟,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胜利。莱恩-帕尔默四轮的成绩为281杆(67-71-72-71),低于标准杆7杆。

  54洞领先者迈克尔-勒茨格(Michael Letzig)需要在第18洞五杆洞抓到一只小鸟才能进入延长赛。他的挖起杆将球击上果岭之后,小球顺着斜坡向下滚动到35英尺之外。他只在该洞拿下了一个帕,最终打出73杆,落后一杆。

  同样获得并列第二名的还有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69杆)、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69杆)、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70杆)、肯-杜克(Ken Duke,71杆)。

  2008年最后一场美巡赛是总奖金460万美元的迪士尼精英赛,那一场比赛过后,仅仅只有奖金排名前125位的选手能够获得2009年完全参赛卡。

  由于恶劣的天气影响,吉恩精英赛第四轮两度中断,这对于那些要突出重围的选手来说可没有帮助。在某一刻,有7位选手共同领先,当比赛第一次暂停的时候,一共有6位选手并列领先。

  莱恩-帕尔默一开始拥有2杆领先,看上去控制着局面,可是来到第十洞的时候情况发生了变化。面对30英尺的小鸟推,莱恩-帕尔默发现自己在瞄球之后,小球有轻微的滚动。在叫来裁判之后,莱恩-帕尔默自我处罚一杆,在该洞吞下柏忌。

  随后一个洞,莱恩-帕尔默发球发下水,打出双柏忌,结果丢失了领先位置。可是在第13洞五杆洞,他进入沙坑之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之后,追了上来,重新加入领先者的行列。莱恩-帕尔默随后一路打帕,包括第17洞他在40英尺之外紧张地两推进洞。最后一个洞,莱恩-帕尔默采取缓攻策略,挖起杆击到10英尺处,随即拿下了制胜性一杆。

  莱恩-帕尔默因为这个胜利赢得了82.8万美元。这是秋季系列赛六场赛事中第五次,一个球员从奖金榜125位之外夺取冠军。唯一的例外是扎克-约翰逊。当他在得克萨斯州夺取冠军的时候奖金排名刚好位于第125位。

  比赛进行过程中领先榜非常拥挤,事实上情况有可能更糟糕。奖金排名168位的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在第16洞开球进入水障碍中,打出了一个柏忌。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用了两杆才从果岭双坑中出来,打出了双柏忌。

  一杆之差在旋石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也有机会在第18洞五杆洞取得领先,可是他的挖起杆击得太长了,进入了后边的沙坑。澳大利亚人回头的解球也没有解好,结果击出去大约40英尺,吞下了柏忌。

  罗伯特-艾伦比与约翰-哈斯顿的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获得并列第七名。这一组人中包括奖金排名第33位的布莱恩-盖伊(Brian Gay),他的奖金排名进入了前30位。如果在迪士尼精英赛之后,布莱恩-盖伊仍旧维持在前30位之中,他将第一次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成绩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恩精英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