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尔森领跑VOLVO大师赛 白老虎掌控奖金王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VOLVO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在西班牙瓦德拉玛球场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完成。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获得54洞的三杆领先优势,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仅落后三杆,不仅有机会在最后一轮比赛反超获胜,而且还掌握了欧巡赛奖金王的主动权。

  克尔森在第三轮打出69杆(-2),以205杆(-8)的总成绩位居榜首。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Sergio Garcia)与维斯特伍德都打出70杆(-1),以208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面对这样的局势,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首位的罗伯特-卡尔森承认,他本赛季成为欧巡赛头号球手的希望已经不由自己掌控。这位39岁的瑞典名将在第三轮仅以72杆(+1)收杆,总成绩为+5,与最接近他的奖金王竞争者哈灵顿一道排在并列第25位。

  因此,如果维斯特伍德获得VOLVO大师赛的冠军,而卡尔森又无缘前三名,维斯特伍德就将如愿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卡尔森有点无奈地说:“奖金王的争夺已经操纵在李的手里,现在还剩下一些时间,我没有让足够的推杆进洞。”

  如今,哈灵顿已经不再是卡尔森竞争奖金王的最大对手。哈灵顿本轮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但这显然不是他所需要的成绩。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只有进入前两名才能赢取奖金王,可惜哈灵顿现在距离领先者已经达到了10杆。“你会想着我已经没有希望争取奖金王了,16号洞是一个杀手。”哈灵顿在16号洞的第二杆打进了沙坑,接着他的沙坑救球留下了10英尺的推杆,随后花了三推,最终吞下了双柏忌。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VOLVO大师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