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锦标赛龚怡萍周日翻盘得胜 冯珊珊75杆表现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58  新浪体育
韩国锦标赛龚怡萍周日翻盘得胜冯珊珊75杆表现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LPGA-科龙韩国锦标赛在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天的比赛。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在打出69杆后,以1杆优势领先澳洲美女凯瑟琳-豪尔,夺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她的54洞总成绩是210杆,低标准杆6杆。这也是她自2003年以来重新登上LPGA的冠军榜。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本轮75杆,三轮高标准杆5杆与台北同胞卢晓晴等排在了并列第38位,获得8507美元奖金。

  龚怡萍今天在6468码的天空72高尔夫俱乐部海洋球场,拿到三个小鸟,抓到1只老鹰,同时又两个柏忌。其中最后一个柏忌是在第17洞吞下,不过当时她有两杆优势在手,离她最近的豪尔也未能抓住机会,所以龚怡萍无惊无险夺得冠军,拿到了24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是她第四个LPGA冠军,也是自2003年来的第一个。龚怡萍在2002年进入LPGA赛场,2003年成为第一个在LPGA夺冠的华人球员,该赛季她总共赢得三场,当时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近两年来,龚怡萍状态比较平稳,但今年表现出色,参加的25场比赛中有5次闯入前10名,也有夺冠机会。今日夙愿以偿,相信对她的信心也是一个鼓舞。“我今年有好几天都非常接近冠军,也很开心在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拿下胜利,”龚怡萍说,“本周真的很冷,但幸运的是我打得很顺利,所以风没有对我造成太大的影响。我对自己的每一杆都非常满意。”她是本赛季LPGA的第17位冠军球员,也是第二位中国台北球员冠军,此前曾雅妮拿到了LPGA锦标赛冠军。

  其实,今天的比赛看起来竞争非常激烈,很多球员都有机会,曾经一度八位球员的总成绩都是在低标准杆4杆,直到龚怡萍打老鹰突破局面。接着,首轮领先者豪尔在后9洞越打越好,在第13洞到第16洞中拿到三个小鸟,来到了-5杆。第18洞,她没能推进小鸟,未能获得延长赛机会,居亚军。这时豪尔本赛季的第7个前十名,她的赛季奖金达到了991,660美元。“球场的果岭养护很好,也很考验球技。我很期待明年回来参赛。”豪尔说。

  本有1杆优势领先进入决赛的韩国球员金寅璟,周日完成76杆,三轮-1杆的总成绩未能保住局面。她最终排在了并列第13位,收获24492美元奖金。2006年和2007年两度在中国女子公开赛夺冠的韩国宠儿申智爱三天70-75-71杆,与韩国本土的大姐大朴世莉并列排在第17位。明星球员克里默,今天以70杆收杆,继续了次轮追击的步伐,弥补了首轮+3的劣势,冲到了前10名,她最终与冠军有4杆的差距。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龚怡萍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