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杆赛捧职业第89冠 索伦斯坦延长赛艰难胜叶莉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18  新浪体育
封杆赛捧职业第89冠索伦斯坦延长赛艰难胜叶莉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苏州太湖杯女子公开赛——中国封杆赛上,经过延长赛艰苦的对决,瑞典球星安妮卡-索伦斯坦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89座冠军奖杯。在延长赛第二洞,随着索伦斯坦2码半的小鸟推进洞,维持了19个洞的冠军悬念终于落地。

  以落后领先者叶莉英5杆进入决赛轮,索伦斯坦决赛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总成绩203杆(69-69-65)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第1洞(18号洞,451码,5杆洞),索伦斯坦将球开进球道左侧长草,救球落在果岭前方,第三杆将球切上果岭距洞2码的位置,一推小鸟入洞;叶莉英开球安全上球道,进攻果岭将球放到距洞45码的位置,两推拿下小鸟。

  延长赛第2洞,相比叶莉英安全的开球,索伦斯坦开球进入球道左侧长草,第二杆直攻果岭,剩下约40码的长推,两推入洞第二杆。叶莉英进攻果岭打短,球落在果岭前方,切球将球放在果岭上距洞2码多的位置,遗憾错失推杆,拱手让出冠军奖杯。

  赢下比赛的那一刻,索伦斯坦给了对手叶莉英一个长时间的拥抱,并对叶莉英耳语说道,“我们打得都很棒,今天我赢了,下次就该你了”。

  对于今天以这样的方式胜出,索伦斯坦表示并没有想到,“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开赛之前,我都积极做着各项准备。昨天比赛完,我特地练了推杆。虽然落后5杆进入决赛轮,但我相信高尔夫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所以只是根据之前的经验尽力准备。相信今天我们的比赛也能让观众满意。”

  对于同组选手叶莉英的精彩发挥,索伦斯坦表示今天的比赛将会是职业生涯最难忘的延长赛之一,“叶莉英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无论在技术还是心态上。我相信她的表现一定激励很多中国选手,同时让世界上更多的人看到中国高尔夫的进步。”

  本赛季,索伦斯坦在中国境外还将有5场赛事,之后她将会退出职业高坛。

  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