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莉英次轮拉大与对手距离 决赛与安妮卡正面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总奖金20万欧元的“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第二轮的赛事,中国球员叶莉英继续神勇,本轮拿到4只鸟,并零博忌,把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开了。她两轮总成绩为-11(65-68),而落后其5杆的韩国球员韩旻智(HAN MIN JEE )与瑞典名将安妮卡.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并列第二。他们俩的成绩都为-6杆(138)。

  叶莉英今天分别在3号、5号、11号和18号洞抓鸟,这奠定了她继续领先的基础。对于即将到手的胜利,叶莉英说 “我告诉自己要谨慎行事,当抓了几只鸟后,我定下心来。我很高兴我的策略成功,我现在没有压力了。到了决赛轮,我将努力再扩大与第二名的差距。”

  韩旻智抱怨自从她来到这里就没有看到过太阳。“四天前来到苏州,这天就一直潮湿。我想明天也一样,我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还好雨不算大,球场排水不错,让我感觉还不错,特别是铁杆,我有信心明天也会如此。”

  索伦斯坦也坦言她今天发挥不错:“我今天和昨天一样,有17个球都顺利安上果岭。我仍然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在这里打了三天球后(包括职业-业余配对赛),我感觉十分舒适。很多球都能切到洞口。我希望明天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在经过对气候的调整后,来自澳大利亚的卡伦.露恩(KAREN LUNN) 说:“我们必须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打出小鸟球。我今天打出了不少好球。”她同样在这轮没有吃到博忌,并抓到5只鸟。两轮下来与泰国好手帕缇姆.珀娜侬(PHATLUM PORNANONG)并列第四,成绩是139杆。

  叶莉英曾经说,我这次比赛的动力,其中有一部分是想争取打好,决赛能和安妮卡同组,她的努力让她达成这个愿望,明天叶莉英与索伦斯坦及韩国的韩旻智同在最后一组出发,而她下一步的理想是夺取冠军,可能很快也能梦想成真。这次两人的碰头,更让人期待和关注。

  经过两轮对决,共有65名球员进入明天的决赛,其中中国球员12名。其中包括3名中国业余球员。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子高尔夫的未来。

  (LAG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