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势在必得 联赛总决赛南京银杏湖两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2:51  新浪体育
东道主势在必得联赛总决赛南京银杏湖两轮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第二轮今天下午结束,主场作战的南京银杏湖队以两轮741杆的成绩再获领先,深圳碧海湾队两轮成绩落后21杆,升至第二位;珠海金湾队以两轮768杆的成绩位居第三,丽江古城队成功挤进前四名。

  南京银杏湖队占尽主场之利,全队6名队员今天打出375杆(取5名最好成绩总和),两轮之后继续遥遥领先。队员刘启升今天发挥最出色,他在第4洞至第6洞连抓3只小鸟,后9洞也抓获两只小鸟,最终打出71杆(-1)的全队最好成绩,这也是本轮4个红字成绩之一;黄文义今天打出74杆(+2),女子职业选手黄萍打出75杆(+3)。

  南京银杏湖队在首轮获得12杆优势领先。他们在去年的华东分区赛上以第2名进入总决赛,并最终在重庆获得第5名的成绩。在今年的华东分区赛上,南京银杏湖队以冠军身份冲进今年总决赛,并力争首次加冕联赛总冠军。宁波启新队是去年的华东分区赛冠军,并成功摘获了2007年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

  深圳碧海湾队今天整体发挥出色,6名队员全部打出7字头,是本轮唯一一支没有见8的球队,最终两轮成绩762杆。黄有谊是队中发挥最出色的选手,他打出73杆(+1);职业选手元天74杆(+2)。深圳碧海湾队是今年华南分区赛的冠军,他们在去年未能晋级年度总决赛。

  珠海金湾队是支传统劲旅,他们在俱乐部联赛中从未掉出过前三名。在去年的华南分区赛上,珠海金湾队以冠军身份进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上获得第3名;在今年的华南分区赛上,珠海金湾队又以第3名的成绩冲进今年总决赛。两轮过后,珠海金湾队以768杆的成绩仍然保持在第三名。队员侯健打出全队最好成绩71杆(-1),职业选手古翠林本轮80杆(+8)。

  丽江古城队本轮发起冲刺,队员田豪打出本轮最低杆数70杆(-2),职业选手王雷打出76杆(+4)。两轮之后,丽江古城队以770杆的成绩挤进前四名,落后领先队29杆,他们在首轮排在并列第10位。丽江古城队今年首次参加俱乐部联赛,在今年中南分区赛上,丽江古城队以16杆优势夺得冠军。

  卫冕冠军宁波启新队两轮过后排在第5名,职业选手徐秦本轮打出74杆(+2);沈阳沈水湾位居第6名,职业选手袁浩本轮打出74杆(+2);南海桃园队与天津杨柳青队并列排在第7位,两名职业选手李超与邢晓轩分别打出78杆和77杆;北京太伟队排在第10位,刚考上职业的前足球运动员邓乐军本轮打出76杆(+4)。

  浏览详细成绩>>

  (Yan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银杏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