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球手陈小马经验之谈 判读果岭是攻克球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2:08  新浪体育
职业球手陈小马经验之谈判读果岭是攻克球场关键

职业球手陈小马经验之谈

  新浪体育讯 苏州太湖杯公开赛前一天,刚在大佛杯男子球员锦标赛上赢得季军的陈小马回到了所属球会——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本周,瑞典球星索伦斯坦的中国封杆站,同时作为欧巡女子职业巡回赛走进中国的第一站在苏州太湖国际球场举行。

  今年二月,职业选手陈小马正式入驻苏州太湖国际球场。对于球场承办苏州太湖公开赛,陈小马认为球场高品质的状况一定会让参赛选手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不仅如此,他还将自己的练球经验分享给参赛选手作为实战提醒。

  “球场做得非常细致,草坪状况一直维持得很好,会所也很气派。晚上,装饰灯会将球场点缀的灵气十足。平常天晴的时候,从地势较高的会所向球场望去,可以看到很远。夕阳将太湖水映射的波光粼粼,而湖水两边分立的东西山让球场富有水的灵动,同时又赋予球场衔群山、吞太湖的磅礴气势”,陈小马介绍道。

  平日比赛之余,除了周末,陈小马几乎都会泡在球场练球,而他在苏州太湖国际球场打出的最低杆为62杆。据陈小马介绍球场的球道较宽不会给球员造成太大的困扰,但是果岭会颇具挑战性,“尤其速度快的时候,果岭坡度较大,而且暗线较多。” 

  谈到本周的女子赛,陈小马认为下雨无形增加了球场距离,而且进攻果岭的一杆必须要打好点。“还会跟每天的旗位有关系,有时候洞口开在斜坡的地方,即使攻上果岭,位置不好,也会容易出现三推。尤其第2洞、第4洞以及第8洞的果岭要特别注意。特别在第2洞、第7洞,坡度总比想象的大,看线经常会不准”,即使是自己的主场,苏州太湖球场也会有让陈小马迷惑的地方。

  之前连续八周征战男子赛事,这周将是陈小马休息调整的一周,下周他将代表中国出战汇丰冠军赛。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