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佛公开赛次轮因天气原因暂停 三名球员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柔佛公开赛第二轮角逐周五在皇家柔佛乡村俱乐部进行。由于闪电等天气因素,比赛在下午中断两小时,导致42名选手最后没能完赛。来自瑞典的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与澳大利亚球员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暂时以136杆(-8)的总成绩共同排在榜首。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凭借66杆的成绩升至第三位,目前落后一杆。卫冕冠军阿特米奥-穆拉卡米(Artemio Murakami)本轮打平标准杆,与另外四位球员紧随其后。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雷蒂夫-古森打出无柏忌的69杆,两轮过后总杆数是141杆(-3)。

  法斯此前曾经代表欧洲出征莱德杯,在欧洲有过六次夺冠纪录。他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36洞均未遭遇柏忌。本轮比赛中,他在前九洞抓到四只小鸟。不过后来有许多小鸟推都擦洞口而过,着实令人扼腕。“我在前九洞打得很好,但是后九洞的发挥不够理想。尽管抓鸟的机会很多,但我一次次错过,否则成绩还能提高一些。”

  36岁的法斯去年的世界排名是第18位,不过今年由于对挥杆动作进行调整,他的状态有所下滑,排名也跌至第82位。如今在很有可能拿下本赛季首胜的时刻,他格外希望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发挥作用。“现在有了进步,我打比赛也更开心了。如果我的改善能持续下去,夺冠的机会就大了。”

  来自澳大利亚的布朗正在向自己的职业首胜前进。这位年仅23岁的球员曾是2006年世界业余选手中的头把交椅,自从去年加入亚巡赛以来,他已经有六次前十的成绩。本轮比赛中,他在第11洞射下老鹰,另外还有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入账。“我今天打得比昨天好很多。除了在最后一洞推丢了1.5英尺远的保帕推吞下一个柏忌,我一直很冷静。”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与职业首胜近在咫尺时,布朗表示:“我不确定,希望只有两天的距离吧。”

  通差-贾第本轮抓到七只小鸟,一共只有23推,顺利冲进领先军团。“我昨晚睡了个好觉,感觉很好。今天的击球相当出色,攻球道和果岭的命中率都很高。第一轮时,我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的推杆和铁杆。有的时候,我的开球距离也很成问题,不过第二轮比赛中,这些情况都有很好的改善。”

  卫冕冠军穆拉卡米本轮收获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不过他的总成绩依然是-5。“第2和第11洞是两个适合抓鸟的五杆洞,可惜我都空手而归。我的推杆完全找不到感觉。”

  作为2001和2004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古森这两天的表现都乏善可陈。尽管较之首轮的标准杆收场,他本轮已经改进了三杆,这却并不足以使他冲进领先阵容。“我感觉好点儿了,但在五杆洞还是很不顺利。两天以来,我在这些五杆洞只抓到了一只鸟,可事实上,这些洞并不是很难打。所以在我看来,在这些地方只要没能抓鸟,其实就好像吞柏忌一样。”

  剩下的42位选手将于马来西亚当地时间周六早七点半继续未完的比赛。第三轮角逐则会顺延至九点半左右。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柔佛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