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将获三年欧巡资格 叶莉英:还是先考虑日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4:23  新浪体育
夺冠将获三年欧巡资格叶莉英:还是先考虑日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苏州太湖杯女子公开赛次轮正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进行,中国选手叶莉英继首轮65杆占据领先榜首后,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133杆(-11杆)取得会馆领先。

  以两杆领先优势进入晋级轮,叶莉英与泰国选手皮帕宋、澳洲球员卡伦-露恩同组从第10洞出发,全轮共拿下4只小鸟,没有柏忌。“今天发挥比较正常,早上开球雾比较大,果岭速度偏慢,会出现经常推短的情况。另外,由于球场湿度较大,球感觉比较重,在开球距离方面的控制不如昨天。总体来说还算满意”,赛后叶莉英如此评价本轮表现。

  从第十洞出发,叶莉英在第11洞(四杆洞)进攻果岭将球放在果岭上距洞7码的位置,一推抓下全场第一只小鸟。之后一路保帕,在第18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两推拿下小鸟。转场之后,叶莉英在第1洞进攻果岭,球落入果岭附近的沙坑边缘,将球救上果岭距洞25码的位置,两推保帕。第3洞(三杆洞),叶莉英长推小鸟入账。

  与首轮相比,叶莉英今天的铁杆并没有创造太多的小鸟机会,“攻果岭的一杆如果不能创造好的位置,接下来的情况就很棘手。不过,推杆还算不错,该把握的机会都没有漏掉,尤其几个推杆救帕给了我信心”,叶莉英表示。

  对于两轮-11杆的成绩,叶莉英表示之前的动力并非冠军奖杯,而是能与大姐大索伦斯坦同组竞技的机会,“索伦斯坦一定会尽量打到前面,所以我只能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争取可以与她一组学习。”

  目前,在领先榜上以5杆优势领先的叶莉英将在决赛领先组出发。“之前几次领先组的经历都不算太好,希望明天有所进步,特别是比赛过程中的专注程度”,叶莉英表示。至于如何释放领先组的压力,叶莉英认为只能从比赛中逐渐调整心态,明天将会是一场积累经验的机会。

  如果叶莉英明天继续好状态,神勇夺冠,她将会作为欧巡赛冠军自动获得三年欧巡女子赛的参赛资格。谈到将来是否会将战场转至欧洲,叶莉英表示,“欧洲作战经费不菲。主要看日巡赛考试的情况,如果日巡赛失利才会考虑,否则主要战场将会在日本。”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州太湖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