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小帅哥喜欢加西亚 欧阳正力争卫冕汇丰上海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很难相信欧阳正会喜欢加西亚,两人除了长得帅,有种特别的英气之外,再也找不出别的相似点了。“我很喜欢加西亚,他是西班牙人,非常热情。”欧阳正说。

  除了这一点,欧阳正再也说不出别的原因。好吧,在小孩子的心里,喜欢一个人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只用喜欢就好了。正是因为有这种喜欢,欧阳正会为加西亚的失败惋惜,惋惜他今年又一次在大满贯赛中败给了哈灵顿。同时,他也很期待加西亚能参加这一届汇丰冠军赛,这样他便能一睹西班牙人的风采了。

  说到这里,欧阳正也有加西亚类似的遭遇。今年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温州站、广州站和昆明站,他都拿到了亚军,2008年还没有一个冠军入账。“所以我很期待在总决赛上夺冠。”14岁的欧阳正现在正参加男子B组的比赛,“去年我也在上海站拿到了冠军。”

  2007年这个时候,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在上海太阳岛举行,欧阳正赢得了他那个组别的冠军,因此可以说他是这一站的卫冕冠军,只不过今年的比赛转到了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

  显然,欧阳正需要在未来两天多加努力,因为他在第一轮仅仅打出76杆,现在处于落后位置。“比赛非常看天气。”欧阳正说,“前几天,我来到这里打了一轮球,当时刮很大的风,非常难打。这个球场靠近海边,因此很有可能会有大风。”

  欧阳正的籍贯是湖北,现在居住在上海,目前在黄山的高尔夫学习。大约在4、5岁的时候,他便接触到了高尔夫,不过学球也就是这两年的事情。现在读初二的他有一个很好的学习、练球环境,因为黄山高尔夫学校是专门培养这样的学生设置的。这一次汇丰青少年冠军赛,他们那里一共来了8个学生参赛。

  欧阳正的年龄虽然还不大,但是已经确立了人生的方向——职业球员。“我认为高尔夫运动非常有趣。在这么大的场地上进行这样一个活动,非常好玩。”欧阳正说。当然他也喜欢其他运动,包括篮球,而在高尔夫之前,他的主攻方向是乒乓球

  除了球技好,欧阳正的性格也很好,或许这是他在小朋友中非常受欢迎的原因。汇丰青少年冠军赛评选出的年度最有价值球员中,他获得了40、50票,以无可争议的高票当选。在回答为什么自己能在投票中脱颖而出时,欧阳正笑了笑,像回答其他问题一样说:“或许是因为我的个性好吧。”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