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联赛补贴更加合理 总决赛最后一名也获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南京银杏湖俱乐部拉开战幕,晋级今年总决赛的20支俱乐部代表队实力更加强大,年度总冠军的争夺也更加激烈。今年总决赛的参赛补贴也有所变化,总冠军将获得15万元的参赛补贴,即使是最后一名,也将获得3万元的参赛补贴。

  “今年的总决赛的参赛补贴更合理一点,比去年更加均分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立伟表示。今年总决赛的参赛补贴总额增至120万,比去年增加了14万,但总冠军的参赛补贴由20万下降到15万,入围总决赛的俱乐部参赛补贴由1万5千元增至3万元。

  “因为有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的支持,我们的本意是尽量减少所有参赛俱乐部以及会员的经费压力。”王立伟说,俱乐部联赛自分区赛开始就为各支球队免住宿等费用,为参赛俱乐部减少了不少参赛压力。

  2008年总决赛参赛补贴:

  总决赛的参赛补贴总额为120万元;

  参加总决赛并获得第11-21位的俱乐部都将获得入围参赛补贴3万元;

  获得总决赛前10名的俱乐部将根据其最后的名次获得相应的参赛补贴,总决赛冠军俱乐部将获得15万元参赛补贴,第10名将获得4万元补贴。

  总决赛冠军除了获得奖杯外,还将获得别克商务车GL8一辆

2008中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十强参赛补贴奖金分配

  (Yan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