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 四人四球赛决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31  新浪体育
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拉开战幕四人四球赛决出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下午5点,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媒体见面会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二楼紫丁香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立伟、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赛组委会副主任孙立平、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别克高尔夫策略经理李宇洁、南京银杏湖代表队领队彭育业及裁判长冯力源作为嘉宾出席了见面会。

  会中,代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高协出席的王立伟主任对总决赛充满了希望:20支全国竞技水平最高的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齐聚总决赛,一方面显示出联赛强大的号召力,另一方面也表现出球会积极增强自身竞争实力的意愿。而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主场银杏湖代表队领队彭育业却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银杏湖球会上下为总决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也希望能够向总冠军冲击,为球场成立五周年献礼。但这次比赛的高手很多,银杏湖的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和全国顶尖俱乐部的球手们交流交友,希望队里所有的队员都能放松心态、发挥出正常水平,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的确,运动的乐趣在于参与,而一项大型赛事的参与者除了运动员外,还离不开赞助商的支持。联赛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代表李宇洁表达了上海通用汽车对联赛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也表示俱乐部联赛是别克品牌整个高尔夫战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见面会的尾声,联赛组委会副主任孙立平告诉记者,联赛一直在追求更加完善、更有对抗性的赛制安排。本次总决赛赛制方面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四人四球比杆赛的比赛形式。对此,裁判长冯力源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09年,为了增强比赛的竞争性,体现高尔夫球的运动本质,联赛赛制可能会发生更大的变化。组委会将于11月2日召开2009年联赛工作会议,同各地高协、俱乐部的代表探讨联赛改革方案,使2009年的联赛更加精彩。

  (CGCL)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俱乐部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