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旅游特别推荐六:澳洲昆士兰阳光家庭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40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昆士兰阳光家庭假期12日

  行程特点:这里的主题公园、自然文化遗产和丰富的高尔夫球资源,都是高球爱好者家庭度假的首选理由。9晚 高尔夫球度假村住宿,特别介绍黄金海岸的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我们选择这里,除了这里可以给你的家庭有个不被打扰的空间外,这里的自然文化遗产的主题公园也会让和你你的孩子感受到大自然无比的魅力。悉尼入住The Westin Sydney 威斯汀酒店,酒店靠近歌剧院Opera House、维多利亚女王大楼和达令湾,你想去哪里都方便得不行。

  酒店自助早餐

  3场昆州赛级球场体验

  Hope Island Resort 希望岛高尔夫俱乐部

  Lakelands Golf Club 湖畔高尔夫俱乐部

  Palm Meadows Golf Course棕榈园高尔夫球场

  价格预算:¥28800.00/人 6人成行

  至尊旅程24小时热线 400 6500 150

  行程介绍:

  第一天:北京/上海 --- 新加坡/布里斯班

  从北京/上海机场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豪华客机777-300ER飞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开始舒适的昆士兰阳光高球之旅。

  第二天:布里斯班

  上午抵达布里斯班,前往唐人街享用美味可口的中式午餐。之后前往Citigate King George Square Brisbane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下午家人和孩子一起游览世界上最大的考拉(树熊)自然生态保护区- 龙柏树熊野生动物园, 该园占地17公顷,饲养了90多种澳洲特有的野生动物,其中以树熊最为著名,以 鸭嘴兽最为珍贵,以袋鼠最为可爱。公园建于1927年,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 自然生态保护区之一。(在这里你和你的孩子可以怀抱树熊照相哟)。

  第三天: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乘车前往黄金海岸,入住Conrad Jupiter’s港丽木星酒店。早餐后球手乘车前往Hope Island Resort希望岛高尔夫俱乐部打球(www.hir.com.au 设计人:Peter Thomson/Mike Wolveridge)

  非球手家人将由专业导游带领参加“热带水果世界-游船-钓鱼-捉蟹一日游”,客人从饭店出发专车送到码头,搭乘游船出海,你和你的孩子可以参与钓鱼,喂食塘鸭和捉螃蟹等精彩活动。在美丽的鸟岛湾参观游览当地特色的生蚝海产养殖农庄,品尝新鲜甜美的生蚝。

  中午享用澳洲乡村风味的泥蟹海鲜午餐 (午餐费用自理)。下午入场游览热带水果世界农庄,亲手摘取和品尝多种鲜美热带水果和尖果。晚上全家可以在港丽木星酒店享受刺激了娱乐活动或小试身手!

  第四天:黄金海岸

  早餐后球手前往Lakelands Golf Club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打球(www.lakelandsgolfclub.com.au 设 计 人:Jack Nicklaus)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家人可以前往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游览

  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面积为27公顷,地貌为自然森林地带和雨林地区,这里的动物展示、介绍以及自由放养的野生动物,可以让你的孩子和动物亲切地融合在一起。给你和你的孩子近距离上一堂生动的动物习性课程。这里有灵敏的飞禽,海水鳄鱼等食肉动物,考拉、袋鼠等澳洲特有的动物,会让你的孩子兴奋不已。

  第五天:黄金海岸—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 奥瑞丽斯雨林别墅

  前往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入住,全天自由活动。

  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 :“让山区的雾驱散工作的压力,用你自然的生活方式和开放的心,去体味美丽的O’Reilly’s” 。O’Reilly’s.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亲近自然,是放松和舒展身心最好的去处。O’Reilly’s位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之间的高山腹地之间,拥有48个豪华的的小木屋别墅, 90多年的历史,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度假者。由于被Lamington National Park拉明顿国家公园所环绕。壮观的自然景观是该度假村的魅力组成部分,丛林中的别墅为您提供了一个绝对私人的,完美而又自然的环境。宽敞而现代的房间有序与大自然相结合。在别墅的平台上,可欣赏到壮观的日落景色。在这里你和你的家人可以领略到这里是美丽的世界的一部分。鸟类和美丽的自然就在我们的周围。 无论是传统的热情接待,还是热带雨林的景色,当代的山区别墅,优良的食品和Canungra山谷的葡萄园的葡萄酒,和世界水疗中心,都会给您和您的家人一次充满了激情和憧憬持久记忆。

  第六天: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

  可以参加度假村的“自然发现之旅”一日游——游览拉明顿国家公园Lamington National Park Lamington国家公园是澳洲最大的保护级热带雨林。 园内生长的珍奇花卉草木及上千年的植物,如,南极山毛榉树等都是可供游人大饱眼福的景点。当然,摄影爱好者也不会错过用摄影机捕捉澳大利亚神奇的野生动植物、壮观的瀑布、岩石水塘和野花的绝好机会。

  第七天:O’Reilly’s Rainforest Retreat Villas—黄金海岸

  乘车回到黄金海岸,入住Montego Sands Resort。

  游览Wamer Bros. Movie World华纳威秀主题公园—华纳兄弟电影世界。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孩子和家长最喜爱的主题公园,陪着你的孩子观看4D电影大片,家人和电影明星一起合影;在这里每个人都是明星。这里有卡通影片中所有的人物,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巡游节目和精彩表演。你可以与银幕英雄如蝙蝠侠相遇,也可体验新超级逃亡(垂直向上的疯狂过山车)

  第八天:黄金海岸

  早餐后前往Palm Meadows Golf Course打球(www.palmmeadows.com.au 设计人:Graham Marsh)

  家属上午可以在周边自由活动购物,下午和球手一起全家游览Dreamworld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也是昆士兰州著名的主题游乐园,这里虽然没有电影明星的热闹,但是这里集多个世界于一体,梦幻世界是昆士兰东南部最大的主题公园之一,有真实的农场秀。这里是举家游乐的冒险胜地;六大引领世界的机动游戏、风靡全球的尼克中心、趣味盎然的摇摆世界和精彩的冲浪表演。走进园内的老虎岛,您可亲身目睹当今世上罕见的全金色及全白色的孟加拉虎,简直是稀世奇珍。在梦幻世界的奥奇溪农场,人们可以随同牛仔一起做面包,剪羊毛,体验一番幽默生动的农场生活。除此之外,梦幻世界闻名全球的游艺设施也都是精彩绝伦。有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最高的"自由落体",有南半球速度最快的"恐怖之塔",以及让你惊声尖叫的"魔爪"等等。梦幻世界的尼克中央主题公园,充满了当今最为流行的卡通人物以及形形色色的趣味游戏。另外,2006年底开设的全新的水上乐园激浪世界(WhiteWater World),提供更多水上刺激玩法儿,是大人小孩都不能错过的目的地。

  第九天:黄金海岸/悉尼

  DJ510 1155/1320

  到达悉尼 入住The Westin Sydney 威斯汀酒店。

  家人可以一起参观Sydney Opera House悉尼歌剧院。悉尼歌剧院不仅是澳洲的艺术殿堂,更是悉尼的灵魂,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游客,每天络绎不绝地前往参观游览拍照。清晨,黄昏或星空,不论悠闲漫步或出海遨游,悉尼歌剧院随时为游客展现多样的迷人风采。

  晚上在情人港边的酒吧、餐馆,可以一边品着澳洲特有的生猛海鲜,喝着澳洲白葡萄酒,一边听着悠扬的音乐。

  第十天:悉尼

  悉尼城市观光,自由购物。

  悉尼是个繁华的大都市,在这里你可以和家人在各大商场,疯狂购物。也可以选择在Bond Beach邦迪海滩野餐晒太阳。这里无论在夏季还是冬季,都是悉尼的精华所在,海滩的生活非常舒适,游客也可在这里观看一场嘉年华会。邦迪海滩边的街道,同市区一样也具有酒吧、餐厅、饭店和咖啡馆,当地各种价位的住宿设施日益增加,在这样的海景边住上一晚舒适又浪漫。还可带着孩子从市中心的Circular码头乘搭12分钟的渡轮前往Taronga Zoo。在75英亩的动物园内,可以观赏考拉、企鹅、袋鼠及袋熊等400多种动物。

  第十一天:悉尼/新加坡

  早餐后城市观光,自由购物,办理离店手续乘车前往悉尼机场。

  第十二天:新加坡--北京/上海

  乘坐新航777-300ER飞机抵达北京/上海,结束阳光高球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旅游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