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伦斯坦:憧憬新生活 有了比赛欲望或许还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22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憧憬新生活有了比赛欲望或许还会回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球员安妮卡-索伦斯坦在今天举行的太湖女子公开赛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她不会完全退出高尔夫的竞赛赛场。

  29日,在31日即将开战的总奖金20万欧元的“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的练习日中,现年38岁的索伦斯坦在比赛场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短暂的教球活动后,并与媒体见面。

  在会上,对于大家都关心她退役的问题,她说:“我只是暂时退出,并不是绝对的说退休。这就是说如果我渴望比赛,我可能会回到赛场上。但是我将暂时休息一下,在明年一月份举行婚礼,然后做些我想做的事情,比如教球、组织赛事、球场设计等等。我十分憧憬我的新生活。”

  对于以往差不多20年的高尔夫生涯,安妮卡回忆说:“那是很复杂的感觉-好坏都有。太多美好的东西不能忘记,但是我也犯了很多错误,而我也从错误中学到了不少。这是我人生中显赫的日子,遇到很多人,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赢得美国公开赛的那个59杆。我将珍藏这些记忆。15年我都做着同一样事情,现在我想跳出来尝试其他的。”

  “ 我觉得我需要改变什么了,结婚建立新家庭,做一些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工作。这些改变将给我新的激情。”

  当讲到亚洲球员对她的崇拜,她显然深受感动,所以她想继续她的比赛,“感谢这些美好的评价,是的,我仍然年轻,只有38岁,但是15年的巡回赛生涯是有点长了。我会继续专注于高尔夫领域,而当我重新有了比赛的欲望,我还是会回来的,当然短期内不会了。”

  对于来到苏州太湖参赛,索伦斯坦说:“这里和瑞典的天气很像,我很高兴能来这里比赛,希望我本周好运。”

  (LAG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