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协-关于举办2008年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知

  各省、市、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步伐,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国际国内高尔夫球赛事的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协会将于2008年11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下载裁判员培训班申请表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08年11月12日至14日

  地点: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 行车线路图

中高协-关于举办2008年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通知

  二、培训人数及对象

  (一)培训人数:80名

  (二)参训人员资格:

  参加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级裁判员培训,并获得中级裁判员资格人员

  (三)培训对象要求: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具有相当的高尔夫球专业知识,具备相当的外语基础。

  三、讲师:由The R&A、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选派

  四、培训内容及考核

  (一)重点为高级规则讲解、案例分析和实地判例解析等。所有课程由英国R&A规则委员会官员教授。

  (二)考试全部为英语试题,设临场案例解析。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级裁判员证书。

  (三)请务必携带2008年初、中级培训班发放的所有学习材料(2008-2011版英文规则、2008-2009版英文判例、中文规则材料)

  五、经费

  (一)培训费:2500元/人

  (二)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三)培训班指定酒店:

  1.临港豪生酒店:

  标准双人间: 425元/间/天(不含早餐)

  地址:近郊南汇区新元南路555号(近临港新城)

  电话:021-3828888

  2. 当地交通:

  虹桥机场出发:A20-A1机场方向-A30远东大道(南汇方向)—东大公路的临港新城方向直走

  浦东机场出发:A30远东大道(南汇方向)—东大公路的临港新城方向直走

  路线图

  六、报名、报到

  申请人员须认真填写《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报名表》,于2008年11月5日下午17点前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逾期不予受理,学员有义务确认报名情况;并于11月11日下午1:00—5:00自行前往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大堂报到。

  七、联系方式

  (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电 话:010-58797106 / 010-58797108

  邮 箱:cgatraining@vip.163.com

  传 真:010-58797100

  联系人:赵苓娟 金璐

  (二) 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

  电 话:021—38001888 / 021—58058888

  地 址:上海浦东新区南汇滨海度假区

 

  八、注意事项

  (一)学员应在提交报名表后第一时间电话确认报名情况;

  (二)学员应在中高协网站上查询审核通过名单;

  (三)到现场报到的人员须提交A4纸的身份证复印件(新版身份证须复印正反两面)、3张彩色免冠2寸照片及申请表原件。

  (四)参加培训的人员须自带高尔夫服装和球鞋。

  二OO八年十月二十九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高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