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赞卡尔森整年稳定性 哈灵顿仍不放弃奖金王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大赞卡尔森整年稳定性哈灵顿仍不放弃奖金王争夺



  新浪体育讯 尽管哈灵顿来到瓦德拉玛征战欧巡年度最后一场赛事的时候,已经在欧巡赛奖金榜落后罗伯特-卡尔森,但只要哈灵顿获得VOLVO大师赛的冠军,他还是能够第二次拿到欧巡赛奖金王。现在,他在赞扬对手卡尔森的同时,也正全力以赴地为哈里-沃尔登奖(Harry Vardon Trophy)冲刺。

  哈灵顿目前以2,397,823欧元的奖金排在本年度欧巡赛奖金榜的第二位,落后榜首的卡尔森297,425欧元。由于VOLVO大师赛的冠军奖金为708,000欧元,因此对于赢得今年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的哈灵顿来说,他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赢取奖金王。面对聚集在瓦德拉玛的世界媒体,哈灵顿显得心情愉快,甚至非常大度地称赞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卡尔森。

  “罗伯特整年打得很好。我认为最近几年他做对了正确的事情,促使他不断前进,现在已经将他的球技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你知道,他是一个相当好的球手,如果他周日夺冠,他十分配得上奖金王的荣誉。我想他今年打出了极好的高尔夫,表现非常稳定。他在欧洲整年的表现比我还更加稳定,所以从稳定性方面来说,那就是奖金王的概念,他可能值得获得那个荣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得到。我们必须等到周日才能知晓。”

  尽管如此,哈灵顿并没有放弃争夺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奖金王的努力,他此前在2006年首次赢得奖金王。当时,他也是凭借着VOLVO大师赛的出色发挥,在最后时刻成功登顶。“我知道本周我需要做些什么,或者是我或多或少要做什么。我会出去那里努力,赢得比赛,这里有两个奖赏,如果我赢得了冠军,我就赢得了奖金王。所以那就是我这个星期所想的东西。”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尔森 哈灵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