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奥海尔的教练谈开球(3) 控制弹道打出长击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 控制弹道和球的自旋

  控制你的弹道,球的转动将会极大地影响你的击球距离和精度。如果将球打得过高,球将很容易受到风的影响;将球打得太矮或者球的自旋过多,那么击球距离就会受到损失。控制这些因素的一个方法就是,挑选合适的球。另外一个方法是明白使用杆面的哪个部分击球较好。如今发球杆的杆头容积增大,容错性也更佳。杆头容积为460cc的球杆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控制弹道和球的自旋。看看这张图片,看看击出的球会比杆头冠部还高的方法。将球击高十分重要,你可以享受到球杆设计带来的好处,并发现杆面上的热区。此外请注意只能使用高球座。

球技-奥海尔的教练谈开球(3)控制弹道打出长击球

  5. 如何将球击远

  有两种情况可以帮助你将球击远:稳固的击球和增加杆头速度(好的球技以及健康的身体对于将球击远同样重要)。挥杆时形成的挥杆平面应该很流畅,控制杆面将帮助你更稳固地击球。还有就是,身体转动以及回旋转动将帮助你将力量增加到最大值。最后,如果我想多打出5码或者10码的距离,我将更加用力地击球并让杆头通过球体。在这张图片之中,注意我的左脚在击球时时呈伸直状态。此时我还调动了髋部力量以图增加一点额外的挥杆速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下杆时我确实是这么做的。

球技-奥海尔的教练谈开球(3)控制弹道打出长击球

  你下肢的大肌在下杆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力量。为了增加几码击球距离,让你的臀部快速通过球体,以便让你的左腿伸直,这样你的开球距离将增加5~10码。

  (本文作者:Steve Dahlby,PGA职业球手,在Scottsdale和 Forest Highlands高尔夫俱乐部担任教练)

  (雨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球技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