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不规则的奇异规则 库克在新人年中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约翰-库克(John Cook)和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所取得的成就如此之罕见,也许再也不会被复制。

  史提夫-史翠克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年度最佳复苏球员的选手,相信这种情况在所有体育运动中都是首例和特例。

  约翰-库克因为星期天在圣安东尼奥赢得AT&T锦标赛,也进入了罕见记录本。他成为冠军巡回赛历史上第一个在新人年中成功卫冕的老人家。

  原来根据规定,球员在50岁以下竞赛圈子中必须打6场比赛才能被认定为新人赛季。约翰-库克去年在冠军巡回赛上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正是在圣安东尼奥,他取得了那场赛事的胜利——当然这也意味着2008赛季才是他的新人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