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高尔夫EMBA走进华彬庄园 PGA专家讲解球会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48  新浪体育
人大高尔夫EMBA走进华彬庄园PGA专家讲解球会运营



  新浪体育讯 从来没有一个舞台汇聚了世界权威高尔夫管理专家和中国顶级高尔夫球会,从来没有一个平台融合了全球先进优秀管理经验和中国顶级球会成功路径。9月23日-26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课程走进华彬庄园,邀请美国PGA最权威的教授专家,在中国最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华彬庄园,分享海外高尔夫球会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共享中国最高端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功经验。

  牵手华彬,源自对顶级教育平台的执着追求

  从7月份,人大高尔夫EMBA走进观澜湖,与观澜湖高层管理人员一同探讨观澜湖成功经验后,9月份,人大高尔夫EMBA球会运营管理课程再次走进中国最高端也最具代表性的高尔夫俱乐部——华彬庄园。在中国最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考察学习,感受中国顶级俱乐部的成功历程。

  在华彬庄园高层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学员参观了金熊球场、尼克劳斯球场、两大独具特色的会所以及领袖官邸与小木屋。在参观过程中,和华彬庄园的高层人士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逐一了解华彬在品牌塑造、会员服务以及营销体系的成功经验。同时,在参观的过程中,感受着华彬在打造高端品质方面的不懈追求与精益求精。

  更为有趣的是,恰逢华彬庄园新会所正在举办“高球之魂文化展”,展示了很多世界各地著名球场以及知名赛事的资料,授课老师Steven Eisenberg博士还在展厅现场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丰富的高尔夫历史课程。

  诚邀PGA权威专家,源自对高尔夫专业教育的无限

  除了牵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球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外,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还诚邀美国PGA/PGM大学委员会主席、美国PGA认证专家(PGA28000个人中只有125人获此荣誉)、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PGA主管Steven Eisenberg博士为学员带来了一场球会运营管理课程。Steven Eisenberg博士作为PGA认证专家,曾为美国PGA讲授2000多场研讨会,包括圆石滩、奥古斯塔等全球著名球会的经理人都曾是他的学生。曾于2007年获佛罗里达州霍顿史密斯奖(奖励为美国PGA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PGA专家)。

  从高尔夫管理原理到美国优秀俱乐部案例,从俱乐部经营计划到人力资源管理,从赛事运作到球车管理,从会所管理到会员服务,从理论知识到海外优秀俱乐部实际经营案例,从授课到解惑,从讲学到小组互动,Steven Eisenberg博士以其渊博的高尔夫专业知识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业精神,为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带来了四天的知识洗礼。

  全体学员的喝彩,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回报

  作为培养高尔夫行业最顶级管理人才的EMBA教学,单纯的课堂授课是远远无法满足学员对知识、对实践指导以及对其他资源的需求。在邀请各领域资深专家授课的同时,人大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更是和国内知名高尔夫管理咨询公司以及各大优秀高尔夫俱乐部合作,连续举办三届品牌营销论坛、观澜湖经营研讨会以及华彬庄园研讨会等论坛沙龙以及实地考察调研的活动,给学员搭建最好的实践学习平台与资源平台。

  一路走来,我们坚持着;一路走来,也得到了学员更多的认可;一路走来,也感受到学员在求学路上的收获;一路走来,更看到了在顶级管理人才培养体系上的日益成熟与完善。

  感谢学员,感谢合作的各方机构与球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项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