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海宁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4:44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海宁落幕



  新浪体育讯 10月24日,北方寒风乍起,2008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来到美丽的江南,和民生银行卡友同享江南的阳光和温暖。本站海宁尖山邀请赛是2008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在全国的第八场赛事,得到了卡友的积极参与。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坐拥“龙场”、“凤场”两座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其中龙场全长7600码,气魄雄浑;凤场婉约高雅、清秀柔美,与龙场交相辉映,大有“飞龙在天,有凤来仪”的王者之势。比赛在龙场举行,Neil Haworth设计的龙场球道高低起伏、错落倾斜,大面积的沙坑和多个炮台果岭更是让卡友们斗智斗勇,奋力征战一番。

  经过一番拼搏,各个奖项都见分晓:

  近洞奖:金志强(第8洞)

  远距奖:宋晰娜 (第11洞)

  净杆前三名:

  冠军:蔡虹(女)71.2杆 亚军:顾兴男 73.6杆 季军:王振纲 74杆

  总杆前三名:

  冠军:谌平 74杆 亚军: 赵建志 75杆 季军:康建功 76杆

  遗憾的是,浙江大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第17号洞赞助的价值近60万元的523li豪华型宝马轿车一杆进洞奖最终无人问津。2008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观澜湖上演。主办方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中心特别准备了一只售价88000元HONMA限量 纯金 手工 推杆一只,作为2008年巡回赛的大奖,值得期待。

  2008民生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第9场比赛将于11月7日,在昆明滇池高尔夫球会举行,届时期待各位的光临和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