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获奖名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力促高尔夫运动发展 推动高尔夫文化传播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获奖名单揭晓

  上海,2008年10月——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体验项目的获奖名单已于日前揭晓,历时两个月的选手征集与评审选拔将暂时告一段落。职业高尔夫球手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陈小马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基金授予的2009年亚巡赛资格赛“体验”机会。今年年底,他们将代表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参加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巡赛资格赛。

  一旦通过资格赛的考验,这些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就将获得征战2009年亚巡赛各大赛事的资格。下一步,基金将协助5名球手向亚巡赛赛事组委会提交亚巡赛资格赛报名申请,同时,基金也将承担选手们比赛报名、旅行和食宿等相关费用。通过这些鼓励措施,基金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中都能取得辉煌的成就,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中国的职业球手能够走向国际顶级赛事的精彩舞台。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共同具有卓越秉赋,并传承着纯正的风范。作为全球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携手中国顶尖高尔夫球手梁文冲于2007年12月成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以帮助中国高尔夫球手提高竞技水平,获得大赛经验,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下设三个项目——进取大奖、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今年的体验项目自7月25日至8月31日通过新浪网基金主题网站公开征集。18周岁以上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均有资格报名参加选拔。综合考虑多位专家的权威意见之后,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陈小马这5名表现出色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手,获得由基金提供的参加2009年亚巡赛资格赛的“入场券”。

  此次获得基金青睐的5名选手均实力出众,赛事成绩优异,职业排名突出;他们中不乏有像廖贵明、黄明杰、袁浩这样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高尔夫球手,另外也有像吴康春、陈小马这样积极进取,在高尔夫运动领域发展潜力巨大的实力新星。在接受采访时,5名选手均对基金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明对不久后即将进行的资格赛充满了期待。袁浩说,“我觉得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所倡导的理念非常有意义。中国有潜力的年轻高尔夫选手要想尽快成长,获得更大的成就,就必须要与外界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对于我而言,这将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体验机会,能够真实考量自己的高尔夫水平;而对中国所有职业高尔夫球手而言,多一次参与国际顶级赛事的经历,就多一次积累经验,提高自身水平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次机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资格赛,成功获得2009年亚巡赛的比赛资格。”

  作为基金的共同创立者及评审顾问,梁文冲对5位获奖选手都表示出了极高的赞赏:“他们都是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中的佼佼者。而‘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宗旨就是为这些优秀的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提供参与国际顶级巡回赛事的机会,从而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我衷心地希望他们5位选手都能够在亚巡赛资格赛中打出最好成绩,为中国高尔夫运动赢得更多荣誉与喝彩。”

  除体验项目以外,基金还设立了进取大奖和教育项目。进取大奖由基金评审委员会从国内年满18岁,并具有参加国际顶级巡回赛事(包括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和亚巡赛)资格的职业球手中,选出一名在过去一年中表现最为突出、最具发展潜力的球手,提供价值十万元的现金奖励,用于支持该名选手在本年度参加各项国际顶级巡回赛事。首届“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进取大奖的殊荣由表现优异的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摘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更多关于 百龄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