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新华赛获第55名 叶莉英:太想表现导致首轮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7:43  新浪体育
大新华赛获第55名叶莉英:太想表现导致首轮失常



  新浪体育讯 叶莉英在大新华LPGA赛中最后的总成绩是+9,但去掉第一轮的80杆,她在最后36洞里的成绩是+1。

  “如果去掉第9洞的三柏忌,成绩还可以更好些。”走下第18洞果岭的叶莉英并没有对自己最终第55名的成绩太沮丧,不过显然这没有达到她的预期。“坦白地说,这次的成绩并不能让我满意,不过后两天的表现还是让我欣慰。”

  尽管决赛轮的73杆比第二轮还差了一杆,不过叶莉英还是认为,这是她三天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天,因为她在这一天抓下5只小鸟,而且发挥也最稳定,唯一的遗憾只是,在第9和第10洞连续吃下三柏忌和柏忌。“那时候突然下了大雨,节奏有点被打乱,而后来恢复比赛时,我们这一组都没有听到信号声,直到后一组走到身后,裁判来催促才发现,所以也打得有些慌。”

  这是叶莉英三年来参加的第一场LPGA比赛。2005年拿到LPGA半卡的她,当年仅仅打了两场就没有再继续下去。“在国内打LPGA的感觉和当年当然有不同,”叶莉英说,“当时在美国的花费什么的都很大,各方面,包括生活方面都需要考虑很多问题,而这场比赛不需要考虑这些,但现在想想,最大的问题是自己太看重它了。”

  叶莉英今年已经拿下了三个国内赛事的冠军,其中包括近一个月在天山追日赛以及东方女子赛青岛站连下两冠,所以她本来很希望自己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再和世界的高手掰掰手腕。“我最近的状态很好,所以在赛前会多少会有些想法。”但在自己的高期望下,叶莉英的开局就演砸了。第一轮的六个柏忌、一个三柏忌和最后的80杆,完全让叶莉英没有了期望,也反而让她在后两天更放得开。

  叶莉英将在年底赴日本参加女子日巡资格考试的最后两关。“这场比赛还是可以给自己一些经验和信心,毕竟这是和世界最顶尖的球手较量,”叶莉英说,“相对来说,那边的参赛球员水平肯定要低些,而且能在最终轮打到前20就能拿到参赛卡。”如果一切顺利,叶莉英将在明年的日巡赛上开始自己全新的海外征战生涯。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