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轮68杆直线上升 冯珊珊大新华赛精彩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广东选手冯珊珊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11杆(70-73-68),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了大新华航空LPGA赛之旅。

  “今天是三天下来,我表现最为理想的一天。”冯珊珊说,“主要是我的推杆打得很好。我拿下了好几个长推,最长的有25英尺,反正15到20英尺的推杆拿下了不少。”

  冯珊珊今天总共抓到了5只小鸟1头老鹰,只可惜也出现了3个柏忌。冯珊珊的老鹰球出现在第七洞五杆洞。“昨天我打第七洞的时候下大雨,那个时候一号木侧逆风打得都很远,因此今天我一号木开球的时候多加了一点力,因为我想两杆上果岭。那一球开得很好,落到了球道中央。”冯珊珊说,“余下大约240码的距离,我3号木进攻果岭,小球上了果岭之后,继续向前滚,最终在大约12英尺的地方停下。我一推射下了老鹰。”

  总奖金180万美元的大新华航空LPGA赛是LPGA巡回赛第一次进入中国。冯珊珊来到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的时候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前15名。“这场比赛网罗了LPGA排名非常靠前的选手,而我目前在LPGA巡回赛上还只能排在中下游。”冯珊珊说,“这是我第一次回国参加LPGA比赛,我不想给自己施加压力。不过我很想参加年终的ADT锦标赛,因此我也想在这场比赛中打好。

  “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不知道自己实现没有实现目标,不过我对这个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

  冯珊珊拥有下一周韩国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墨西哥举行的奥查娅邀请赛,她做了很大的努力,仍然没有进入阵容。很显然要参加ADT锦标赛,她需要在这不多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好一点。ADT锦标赛作为LPGA的收官大赛和总决赛,仅仅只有32位选手能够参加。ADT锦标赛的冠军奖金达到100万美元,那是女子比赛中冠军支票唯一达到100万美元的比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