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两袭大新华赛次轮 斯塔普斯领先龚怡萍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8:12  新浪体育
暴雨两袭大新华赛次轮斯塔普斯领先龚怡萍进前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第18洞,英国选手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在35英尺之外用60度挖起杆一切,小球直接切进洞中,射下当天第八只小鸟,取得大新华航空LPGA赛第二轮领先。

  “今天我有好多次切杆都切得很接近,我真的很高兴最后能切球进洞,我想这是对我的一个补偿。”斯塔普斯说,“我已经有好一阵子在进入最后一轮时没有领先了。今天能够领先,我真的非常高兴。”

  斯塔普斯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她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反过来领先美国选手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2杆。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劳拉-迪亚兹今天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收杆,比昨天整整多了10杆。她两轮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瑞典选手路易丝-弗瑞伯格(Louise Friberg)打出69杆之后,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金楚笼(Christina Kim)、安诗璇(Shi-hyun Ahn)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的华人选手曾雅妮今天打出67杆之后,名次迅速上升到并列第七位,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4杆。广东姑娘冯珊珊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她是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目前位于并列24位。

  英国选手斯塔普斯为了到中国来参加大新华航空LPGA赛,放弃了上一周在夏威夷举行的卡帕鲁亚LPGA精英赛。过去几天,她在中国觉得非常舒服,没有感受到文化上的冲击。这种舒服也表现在了比赛中。

  “我要说在这个球场上不进长草很重要。我开球很好,发球距离很远,有两个五杆洞我都能两杆开上去。”斯塔普斯说,“不过我认为我打得好的原因还是推杆很扎实,好几个长推都拿下了。”

  斯塔普斯认为今天她的成绩其实能够更好,天气影响到她后九洞的变现。今天海口有阵雨降临,比赛两度被打断,其中一次英国选手不得不回到会馆中避雨。比赛重新恢复之后,斯塔普斯在第15洞和第17洞各自吞下一个柏忌。不过与她一起争领先的劳拉-迪亚兹更糟糕,在最后五个洞吞下了4个柏忌。

  “我想说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今天最后一部分比赛并不会影响明天我们的精神状态。”斯塔普斯说,“这场比赛是54洞比赛。在这种比赛中你每天都要打出最好水平,都要尽可能地多抓小鸟。今天最后一部份的比赛说明高尔夫的变化有多快。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我落后4杆,现在我却领先2杆。当然我期待明天能够温度凉爽一些,不过不要有雨。”

  2003年在LPGA巡回赛上三次赢得冠军,龚怡萍曾经是中国台北的标杆人物。可是自从那之后,她再也没有赢得过LPGA巡回赛冠军。“我想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吧。”龚怡萍说。

  这是中国台北选手第二次到中国大陆来,去年她同父母一起去了北京旅行。今天她一共抓到4只小鸟,一次三推吞下一个柏忌。“今天的情况还不错,我觉得这两天我的表现都差不多。”龚怡萍说,“这个球场我应付起来还行。”

  世界第三曾雅妮在经历昨天的惨淡之后,今天重新杀了回来。她看上去很希望明天的天气继续这样,因为这是她落后5杆,追上去夺冠的捷径。“像这么大的雨,LPGA便会停赛。”曾雅妮说,“我们在台湾打球的时候可不这样,风、雨、即便是闪电、打雷我们也要下场打球。”

  即将退役的索伦斯坦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她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9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LPGA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