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伟成为球员温暖的家 周君25岁生日大佛杯度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48  新浪体育
太伟成为球员温暖的家周君25岁生日大佛杯度过



  新浪体育讯 一夜的大风吹散了满天的阴霾,经过大雨洗礼后的太伟球场显得更加秀丽、俊美。

  2008年10月23日,秋高气爽,在大风的侵袭中,在秋日灿烂阳光的沐浴下,2008“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顺利完成了第一天的赛程。然而,随着夜幕的降临,大风更加肆虐着暮色中的太伟球场,使人倍感深秋的阵阵寒意。然而,此时此刻,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中餐厅里,却是充满着浓浓的暖意,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正在为“大佛杯”的参赛球员周君举办25岁生日宴会。

  在生日庆祝会中,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杜玉来先生、副总经理刘刚先生亲临现场对周君表示了生日的祝贺。

  周君说,这个庆生会真的给他很大的惊喜,没有想到主办方会这么细致入微,这是在别的赛事中从来没有感受过的,为残酷的角逐增加了暖意。他还说,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这个让人记忆深刻的庆生会一定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带来好运。

  这一切不但使周君倍受感动,也使媒体倍受感染,事后记者了解到,这一切都源自于总经理杜玉来先生对于举办“大佛杯”的赛事理念之一——“关爱球员,从心做起,从太伟做起”。“大佛杯”作为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年度收官之作,太伟要把“大佛杯”办成真正的中国球员自己的比赛,要让所有参加“大佛杯”的球员都在一年辛苦的征战后,来到太伟就像回到温暖的家里一样,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然而,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太伟人也深知这一点,因此,他们也表示现在所想所做的还不够,要真正的做到对球员最贴心、最细致的关怀,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很过细节需要完善。但是,他们有信心把“大佛杯”办好,让太伟成为参赛球员的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