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黄金联赛北京站 财经精英汇聚共享高球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17日60余位财经界的精英人士汇聚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参加了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讯网及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联合主办的“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北京站暨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成立一周年”活动。

  10月的北京秋高气爽,艳阳高照。9点40分,伴随着激昂的击鼓声,所有参赛选手汇聚到了高尔夫花园参加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成立一周年仪式。仪式简短而隆重,群英会荣誉主席、中国证监会第二任主席周道炯代表群英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一个为群英会成立一周年特别设计制作的生日蛋糕出现在选手面前,充满绿意的果岭以及童话般的会所造型逼真得让所有人为之赞叹。到场的群英会常务理事在同场所有选手的注视与祝福下切蛋糕,共同庆祝群英会一周年生日。整个仪式历时10分钟,大家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合影,记录下这一珍贵时刻。

  上午10点整,在鸣炮声中,18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沐浴在秋日的暖阳下,挥杆在蓝天碧草间,所有选手欢畅地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激情、愉悦与自我突破的同时,也享受着朋友相聚、畅快沟通的喜悦与乐趣。每名选手都认真地完成每一洞的挑战,实践着高尔夫运动精神,而同组选手的相互鼓励也坚定了彼此争取好成绩的信心。最终,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冠军由股圣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强以79杆的成绩摘取,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林尤雄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树义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按照赛事规则,比赛总杆成绩排名在前15名的选手均已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别在A场4号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雪铁龙中国提供的进口C4轿跑车一辆。所有的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角逐这个奖项。但遗憾的是,最终没有人打出一杆进洞的好成绩。而来自时代卓越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富春则给了我们另外一个惊喜,他在A场2号洞幸运地打出了老鹰球!这也是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的首个老鹰球。他的快乐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选手,大家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沿用前两站,各单项奖的获得者都获得了参加财经中国高尔夫群英会会员专属活动的资格。而在赛后的颁奖宴会中10余位幸运者还获得了由上海太古资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提供的价值3000元一双的“ROCKPORT(乐步)”品牌高级休闲商务男鞋。

  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于2008年首次推出,其一大亮点是采取邀请制,并对参赛选手所在行业进行了严格的规定,限定选手必须在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期货、外汇、投资及上市公司从业,且必须满足职务要求,经组委会资格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参加比赛,实现了参赛人员的高规格、高质量和高水准,这在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比赛中属于创举。

  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旨在汇聚中国财经企业界高层精英人士,推动中国财经企业界人士之间、中国财经界与国际财经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而促进金融领域的合作与发展。比赛采取分站赛和总决赛相结合的赛制,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区域选拔赛,第二阶段为总决赛。选拔赛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三个区域进行,每个区域比赛总杆成绩排名前15名的选手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采取36洞赛制,最终决出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的总冠军。

  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深圳站和上海站的比赛分别于5月15日和7月24日举行。比赛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以及香港、台湾等地财经企业界精英百余人。

  北京站比赛结束后,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的第一阶段区域赛也宣告落幕。据悉,2008财经中国高尔夫黄金联赛总决赛将于明年2月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黄金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