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业余公开赛选拔赛东莞站 选手三杆洞精彩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中国业余公开赛选拔赛东莞站选手三杆洞精彩表现



  新浪体育讯 精彩三杆洞,三PAR一小鸟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地点优越,邻近东莞市中心,位处广深珠高速公路沿线,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方便快捷。前往深圳机场及福永码头仅需40分钟,广州与香港亦只是60分钟及90分钟之遥。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选拔赛在这里热烈举行,虽然是第一轮,但也是精彩纷呈。

  第二洞出发的四位选手(汪志彦,孙 川,李国彬,杨 维),在打到5号洞一起展现出了非凡实力:汪志彦用7号铁开球,精准开球是成功的一半,球落在果岭后侧,离洞杯约5码,漂亮的推杆助其抓到这只难得的小鸟。其余三名选手分别保PAR成功。

  这样实力使业余公开赛有了职业的的分量,参加业余公开赛的选手不可小视哦!

  精湛推杆技术下抓鸟

  高尔夫球场上的果岭奇迹频繁出现的地方,也是高尔夫选手最兴奋的地方,小球入洞给人以无比的快感,意外的收获更使人心花怒放。

  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D场第一洞的果岭,让某位参加业余公开赛的选手兴奋不已。彭三仔先生用他心爱的推杆,表演了他的抓鸟神技。彭先生,推进了一个左斜上坡长推,与他同组的选手也为之喝彩,为之感到兴奋。

  精准铁杆,三杆洞杀手

  比赛激烈,选手发挥更完美。

  在东莞峰景站的比赛中,陶显先生抓到了两只小鸟。在D场2号洞,陶先生用6号铁挑战三杆洞,抱着一杆进洞的意念,满怀信心的开球,激动人心的一幕就在这时产生。陶先生的球落在离球洞只有十公分的地方。就差十公分,老鹰飞走了,一杆进洞飞走了,但也获得了难逃的小鸟。

  同样,在另一个三杆洞,陶先生也轻易抓到了小鸟。精湛的铁杆技术使陶先生尝尽了小鸟的鲜味,说他是“三杆洞杀手”一点也不为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