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笑对忙碌日程 主场作战没有太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4:53  新浪体育
冯珊珊笑对忙碌日程主场作战没有太大压力

冯珊珊的“中国心”

  新浪体育讯 即便放弃夏威夷的卡帕鲁亚精英赛,周日就提前到达海口备战大新华LPGA赛,冯珊珊的时间看上去仍然不够用。这几天,她很多时间都是用在摆pose、接受采访以及站上飞机翅膀开球。在比赛开赛前一天的周四,她的日程是:早上7点半开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然后连续接受采访直到下午3点钟。

  不过,这两天冯珊珊的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毕竟现在是中国内地在LPGA里的唯一代表,她对这一切都已经早有准备,“其实也不算特别累”。在新闻发布会上,她还纠正了新闻官钟琼华“海口是她的大半个主场”的说法:“这里就是我的主场,回到中国就算主场。”

  周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冯珊珊就穿上了那一套赞助商ELORD专门为她设计的“我的中国心”,远远看去那一颗中国的红心和背面的中国地图就很醒目。“经常有老外问我家乡在哪,我就经常转过身来给他们看,还跟他们说,我家乡的确切位置是雄鸡的肚子这里!”

  冯珊珊说,回家参加这场大新华航空LPGA赛,是她期待已久的。而最终靠自己的能力拿到这场的参赛资格,当然是一件让她高兴的事情。“这两天我看到了很多熟人,她们都会跟我说加油,都会说来看我比赛,”冯珊珊说起这个很兴奋,毕竟在国外一年过来几乎都孤独。“而且,我也不会把这些当成他们给我的压力,”珊珊说,“只能这么说,我知道他们希望我可以打好,我会记得这种期望,把它融入到平时的比赛和训练中去。”

  在很多人看来,这周举行比赛的西海岸球场很适应擅于抓鸟擒鹰的冯珊珊。“这个场确实可能抓很多鸟,”冯珊珊说,“但也可能会吃很多柏忌。”冯珊珊说,实际上由于上周海南刚刚下过很大的雨,球场的果岭甚至软得大家都有点不适应。在周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很多球手都在果岭上加推了很久。“现在的果岭速度和一般的LPGA比赛相比,慢得还是很明显,但肯定不能让球场适应我们,而是我们去适应球场。”

  而得到东道主之利的冯珊珊,也获得了和索伦斯坦在第一轮同组的机会。她和索伦斯坦、科尔的组合将在24日上午11点03分出发。作为一个LPGA新人,冯珊珊已经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获得了与奥查娅与索伦斯坦同组的经历。珊珊说,在朗斯药业赛前两轮与奥查娅同组,让她受益匪浅。而这次更为可贵的是——这是索伦斯坦在中国参加的第一场LPGA比赛,也是最后一场。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大新华LPGA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