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随宋庆礼备战韩巡资格赛 黄萍为大新华赛打头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有进入周四职业业余配对赛阵容,但下午参加配对赛的球手走下果岭时,在练习场和推杆果岭上忙碌了一天的黄萍也才刚刚收拾好行装准备离开。

  “今天没有试场的机会,不过还好,周一周二都已经下场打过了,所以今天重点练练推杆。”黄萍说,尽管西海岸是度假型球场,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难度,尤其是长草和果岭,还是会给人制造不少麻烦。

  黄萍去年曾经拿到过女子韩巡资格,不过最终在韩国并没有太多出彩的成绩。在国内休整一年后,她决定再次在年底尝试女子韩巡的资格学校。在打完上海举行的滨海女子公开赛后,宋庆礼专门为她打造了一个多月的训练计划。“一方面是为了资格考试,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好好准备这场LPGA比赛。”而为了使训练更系统,黄萍甚至放弃了东方女子赛青岛站,只是在国庆期间抽了两天时间去新疆参加了追日赛,并最终获得季军。

  不过遗憾的是,这一周宋庆礼没能亲临海南赛场。“因为北京有大佛杯,宋指也需要去关心周君等男球手。”黄萍表示,精心准备了很久的她对这周的比赛并没有什么野心。“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尽管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档次的赛事,但黄萍说起压力的问题并没有犹豫。而24日的首轮,也将是她作为第一组的成员之一,为比赛打头炮。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LPGA赛 黄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