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佛杯首轮遭寒风侵袭 吴红富71杆领先梁文冲第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8:36  新浪体育
大佛杯首轮遭寒风侵袭吴红富71杆领先梁文冲第6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08“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在北京太伟俱乐部结束,受寒风天气影响,全场仅有吴红富打出71杆(-1)的红字成绩,吴伟煌、张新军、袁浩以及邢晓轩四名选手位居并列第二位,成绩是74杆。梁文冲今天打出75杆,排在并列第6位;卫冕冠军李超打出77杆,排在并列第15位。

  今年33岁的吴红富在去年转为职业球员,在中巡赛上曾有两次进入前十名。“这是我第一次领先比赛,有些意外。”吴红富赛后说,他今天推杆发挥出色,共抓获3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仅有一个三推。“今天的天气还是帮我了。”吴红富表示,他目前在哈尔滨国际球会练球,对北方的寒冷天气早已熟悉。

  国家队队员张新军今天在第4洞开球失误,打出双柏忌,“到了这一洞,手都冻僵了。”张新军说。他今天从第10洞出发,前半场抓获3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后半场收获一只小鸟,最终以3杆之差紧追领先者。“大风对我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去年在珠海金湾集训的时候,风比这里的还大。”张新军说。

  梁文冲今天有喜有忧,他在第11洞射下老鹰,但在第15洞打出双柏忌,全场收获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今天很冷,旗杆位置也很刁钻,打出这个成绩不容易。”梁文冲说,他也受到左手腕的伤势影响,挥杆不是那么自如。“天气寒冷的时候,手腕还是有些痛。”梁文冲表示。

  卫冕冠军李超在后半场第15洞也打出双柏忌,他今天抓获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他也表示寒冷天气和果岭上的难度影响成绩。在去年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吴伟煌今天表现勇猛,以74杆的成绩位居第二,他今天仅在第2洞出现失误,打出双柏忌,全场没有吞下柏忌,也没有小鸟入账。

  改变转职业计划的苏东今天出现在赛场上,他打出80杆,同样吞下一个双柏忌,也没有小鸟入账。这位长打型小将表示,他在这里并没有优势,时而顺风时而顶风的天气让他很无奈。“果岭的草纹很重,也很硬,和前两天练习不大一样,还有旗杆位置很难。”苏东说。

浏览详细成绩

  (Yan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佛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