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 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ean——“如来神掌”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很多球手的挥杆动作机械,全然忘记了高尔夫运动的感觉。我获得挥杆力量的最佳方法是每个人都知道的方法——打垒球,以及用石子在水面上打水漂。当你做以上两种运动的时候,自然会让头部保持在后面,并让这个运动产生的转动力量拉动你的身体,挥杆结束的时候能够保持身体平衡。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Steve——掠食者

  我获得力量的关键是,在挥杆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平衡性。最常见的力量泄漏通常在这两种情况下发生:当球手在挥杆时滑向侧边,而在击球之后或向后倾,或向前倾。下次当你到达练习场时,可以用较慢的速度进行挥杆,同时让你的双脚紧密接触地面。这是我击球时喜欢的平衡感觉,这可以让我更好地击球,将球击得更远。记住,让你的双脚更好地与地面保持良好接触,那么你的挥杆就会很顺利。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Kevin Bullard

  我认为大多数球手的挥杆都不能达到他们应该达到速度,因为他们不知道在下杆时如何运用好下肢,相反几乎全靠自己的上体产生力量,这样的话,力量传送效率并不高。我将感觉全部集中在双腿上,为下一步活动做好准备,尤其是在摆好站姿时如此。然后,在击球的时候我让我下肢的运动拉动手部和臂部。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Mike Moulton

  高尔夫球手最容易犯的一个最大错误就是,在挥杆的时候让其双臂折叠到一起。很多球手在上杆的时候很容易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会限制挥杆弧度的大小,并减少可能的力量。在挥杆过程中我主要的看法就是,在上挥杆到顶部,以及在送杆过程之中完全伸展我的双臂。下意识地这样做做,你的击球距离将会增加。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Brent Kearney

  有三个主要因素可以让我发挥出最大的挥杆力量,首要的一点就是,完成上杆,在进入过渡阶段的时候不要太匆忙。当我完成上杆,将球杆举起,然后在击球的时候尽量经过我的左腿。这给动作增大了杆头速度和击球力量。最后,我确信我的身体重量转移到了前脚。不要让你的重心转移到身体后面,以免往后跌倒。

球技-破解长击球的秘密(2)如何开出更远的距离

  Gerry James

  我是一个职业教练,我的学生经常强调握杆、站姿、瞄准和姿势的重要性。我常常看到球手易犯的一个大错就是:站立的时候将肩部正对目标,甚至关闭肩部的瞄准姿势。从个人来说,我喜欢在击球的时候将我的身体向目标开放30度。一旦我的站姿确定以后,我就只考虑将身体向后转并自如送杆了。

  (雨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