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胜利告慰塞弗 奎罗斯: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葡萄牙时间10月19日),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最后一轮打出68杆,最终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保罗-劳列3杆赢得了葡萄牙名人赛。这是25岁加的斯(Cadiz)选手在欧巡赛上赢得的第二个胜利。他希望这个胜利能够告慰病重中的西班牙高尔夫巨人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

  “你知道,塞弗曾经是,现在仍旧是全体西班牙球手的激励,特别是当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时候。”阿尔瓦罗-奎罗斯说,“今天我的长杆有些麻烦。当使用短杆的时候,我不由得想起了他。你知道,他的切杆和推杆总是那么奇妙,能够很好地恢复转来。”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在昏厥送往医院之后,发现患上了脑瘤。动过第一次手术切除部分脑瘤之后之后,西班牙人出现并发症,不得不又动了第二次手术。目前他仍在重症监护室中休息。

  前三天发球都非常漂亮,阿尔瓦罗-奎罗斯今天的发球出现了一点问题,不过推杆就拯救了他。他全天下来只用了24到25推。

  “塞弗的打法与很多人都不同。他就是那么特立独行。他把整个心交出去打球。” 阿尔瓦罗-奎罗斯说,“我想今天我也是这样的。我想我们有两种方法抓鸟,第一种相对容易,发球、果岭、一推。另外一种是发球,我不知道去了哪里;切杆,我不知道去了哪里;接下来是一推好推。今天我便是这样一个情况。”

  虽然阿尔瓦罗-奎罗斯只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见过一次面,他仍觉得西班牙前辈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希望他的问题能迅速得到解决。”阿尔瓦罗-奎罗斯说。

  阿尔瓦罗-奎罗斯接下来要面对两场西班牙的赛事,一场卡斯特扬大师赛(Castellon Masters),另外一场是VOLVO大师赛。对于阿尔瓦罗-奎罗斯来说,后者最为重要,原因不仅仅是这场赛事的奖金高,阵容强,为欧巡赛收官大赛。

  “我来参加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获得VOLVO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我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结果。”阿尔瓦罗-奎罗斯说,“我住的地方距离瓦德拉玛仅仅5分钟车程。有时候,我会到那里练习,因此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知道人们会出来支持我的。我非常喜欢那场比赛。这个结果让我十分开心。

  “那是我家乡的最后一届比赛。虽然瓦德拉玛不是我的俱乐部,但是它看上去是的。这个胜利让我非常满足。”

  阿尔瓦罗-奎罗斯赢得葡萄牙名人赛的50万欧元冠军奖金之后,他的奖金排名上升到了24位,合计768,400欧元。奖金排名前60位选手才能参加VOLVO大师赛。VOLVO明年不再赞助这一场比赛,该赛事已经从欧巡赛赛程中消失。从明年开始,VOLVO开始赞助世界比洞锦标赛,该赛事将从温特沃斯转移到西班牙马拉加举行。

  2006年年底,阿尔瓦罗-奎罗斯曾经在南非赢得过登喜路锦标赛,不过那场比赛无法与葡萄牙名人赛媲美,本周总共有6名莱德杯成员参加了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赛事。通过这一场胜利,阿尔瓦罗-奎罗斯终于从伤病中走了出来,回到了竞技的高峰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奎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