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获得佰嘉通CEO李炎先生夸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获得佰嘉通CEO李炎先生夸赞



  新浪体育讯 应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兼总经理周德先生之邀,佰嘉通CEO李炎先生于本月10日到访加州水郡球场。李总对加州水郡球场C场的设计风格大加评赏,对草坪的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李总称加州水郡雅丹地貌的C场非常有特色,无论是球场设计风格还是景观配置都非常有水平,整个球场长短草的层次、色泽与视觉的明亮度都让人耳目一新,果岭不但质量好而且速度快,在北京能全年保持草坪质量的球场实在难得。

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获得佰嘉通CEO李炎先生夸赞

  李炎先生简介:

  2004年 筹备佰嘉通。

  2005年 凭借着“99元能打高尔夫”的口号,佰嘉通火遍全国。

  2007年 适时推出“人生第一杆”的理念,打造高尔夫IT品牌概念。

  倡导高尔夫平民化,为中国白领的高尔夫未来绘制蓝图。

  图文/Christin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水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