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世界总决赛丹麦组合领先 中国队首轮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36  新浪体育
奥迪世界总决赛丹麦组合领先中国队首轮表现平平

浏览精彩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08年奥迪(AUDI)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在西班牙特纳里夫(Tenerife)ABAMA度假村结束第一轮比赛。一共有来自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118位奥迪车主完成了第一天的比赛。分在A组(团队差点低于15)的两对中国球员都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在中国总决赛上获得冠军的董岩/王东升组合仅打出25分,齐际军/季列华组合以24分完成首轮比赛。

  A组共有29对选手,来自丹麦的组合Buhl-Claus、Honore-Christian与新加坡组合李天明、陈德利都在第一轮比赛中得到40分,丹麦组合因小分占优暂时排在榜首。在B组(差点16-28)的较量中,印度尼西亚组合以44分领先30对球手,中国香港的两位球手打出25分。

  在丽江玉龙雪山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上获得冠军的董岩/王东升,被寄予厚望能在此次奥迪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上获得好名次。遗憾的是他们今天没能打出默契的配合,整轮比赛有4个洞没有得分,果岭的推杆失误,也几次让小鸟机会逃脱。“董岩在9月份的全国总决赛之后就没怎么动过球杆,”王东升说,“因为从丽江回家之后,他出了点意外受伤了。”

  现在伤势虽然已经恢复,但是比赛中董岩没能发挥出他原有的水平。“我们在玉龙雪山比赛的时候,他的一号木距离远又很稳定,”王东升说,“我的铁杆基本上能把球放上果岭,所以我们打起来就比较轻松。”

  由于救赎战场,董岩在赛前一度想放弃前往西班牙参加总决赛的机会。“我觉得既然代表中国参赛,就要打出最好的名次,我这么长时间没打球,状态不好,怕损坏中国高尔夫的形象。”董岩说,“后来我的搭档一直在劝说我,说奥迪公司费了这么大的人力搞的活动,一定要去看看是什么样的场面。”

  或许是因为这种“为国争光”的荣耀让董岩倍感比赛的压力,他在第一轮比赛中,始终没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董岩说,“今天的成绩我没有想到,明天我会调整好自己,全力去打。”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第二轮比赛,两对中国球员将同组开球。或许这样的巧合能给首日表现不佳的中国球员在轻松的氛围下,打出真实水平,甚至是超水平发挥,在奥迪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的成绩榜上,上演一出绝地反击的好戏。

  (La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奥迪quattro杯世界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迪世界总决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