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父在劫案中丧生 维勒加斯发布声明表沉痛悼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夜(哥伦比亚时间10月19日晨),哥伦比亚著名高尔夫球员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发布声明表示沉痛悼念他死去的叔叔,以及教父埃内斯托-维勒加斯-苏路阿加(Ernesto Villegas Zuluaga)。

  56岁的埃内斯托-维勒加斯-苏路阿加当地时间星期六早上在自己的店铺中遭到袭击。罪犯明显瞄准的是埃内斯托的咖啡豆货款。一颗子弹穿透了埃内斯托的心脏,在送往圣马可斯医院(San Marcos Hospital)的路途中,埃内斯托宣布死亡。

  “获悉叔叔埃内斯托的死讯,我非常悲伤。当了解他是在如何一个悲剧情况下,一个完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丧生时我更加悲痛。”卡米罗-维勒加斯在美巡赛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说,“埃内斯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感到十分骄傲,不仅因为我叫他叔叔,还因为我叫他教父。我沉痛地追悼他的亡故。我真的很感谢已经收到的各种支持,另外也要提前谢谢在这样一个艰难时刻大家尊敬我家人隐私的行为。”

  维勒加斯的家庭成员鲁本-达利奥-哈拉米尤(Ruben Dario Jaramillo)对记者说埃内斯托-维勒加斯-苏路阿加被打劫并不是因为他著名的侄子。“这是一起典型的抢劫案。他努力阻止罪犯,其中一个人向他开枪射击。这与卡米罗没有关系。”

  哥伦比亚警方悬赏2000万比索(约合1万美元)以获得命案的线索。

  埃内斯托-维勒加斯-苏路阿加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当命案发生的时候,卡米罗-维勒加斯正在美国的迈阿密。得知消息之后他立即向家乡赶去。卡米罗-维勒加斯今年赢得了BMW西部公开赛和巡回锦标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