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名人赛奎罗斯夺冠 奖金王悬念留到收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葡萄牙时间10月19日),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星期天在葡萄牙名人赛上赢得了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阿尔瓦罗-奎罗斯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四轮成绩269杆(66-68-67-68),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3杆战胜保罗-劳列(Paul Lawrie)。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272杆(70-65-70-67),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他以273杆(69-67-66-71),低于标准杆15杆,同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星期天上午完成了受天气影响延迟的第三轮之后,阿尔瓦罗-奎罗斯取得一杆领先。虽然接下来展开的最后一轮被英国选手罗斯-菲舍尔短暂追上,阿尔瓦罗-奎罗斯却绝没有被超越。

  最后两洞抓鸟完成比赛帮助阿尔瓦罗-奎罗斯扩大领先优势,取得没有争议的胜利。与此同时,罗伯特-卡尔森和罗斯-菲舍尔在后九洞就双双出错,失去了宝贵机会。保罗-劳列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最终他超越了罗伯特-卡尔森等三位选手上升到了第二位。保罗-劳列因此获得了2005年马德里公开赛以来最好战绩。在那一场比赛上,苏格兰人也是亚军。

  2007赛季初的时候,长打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在登喜路锦标赛上赢得个人首场欧巡赛。可是因为那个赛季的西班牙公开赛,他伤到了手腕,结果从5月份开始有5个月都没有打比赛。星期天,大力发球外加锐利的推杆确保阿尔瓦罗-奎罗斯重返巅峰,再次回到冠军圈子之中。25岁的西班牙选手因为维多利亚俱乐部的胜利赢得了50万欧元冠军奖金。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一张支票。

  “我前三轮的击球非常好,可是最后一轮,我的推杆就非常惊人,它是我今天最好的一根球杆。当然,我在推杆上也不乏运气。”阿尔瓦罗-奎罗斯说,“在去年经历那样的困阻之后,能够再次取得胜利非常棒。我来参加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争取VOLVO大师赛参赛资格。现在我获得了比预期更好的结果。”

  由于在葡萄牙名人赛没有夺冠,罗伯特-卡尔森将欧巡赛奖金王悬念留到了年度最后一场比赛VOLVO大师赛。不过并列第三名的奖金(15.5万欧元)仍然非常高,罗伯特-卡尔森在前往西班牙瓦德拉玛参赛的时候,相对于排名第二位的哈灵顿,仍具有相当大的优势(297,424欧元)。VOLVO大师赛的冠军奖金超过70万欧元,罗伯特-卡尔森和哈灵顿都可以凭借一胜最终夺取欧巡赛奖金王。

  瑞典人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阿尔瓦罗-奎罗斯一杆,他在13洞和14洞抓到小鸟,从前九洞的错误走出来。可是在第17洞五杆洞进攻果岭的时候,他击球入水,吞下柏忌。他的夺冠希望也因此终结。

  “我今天打得不是那么好,击出了不痛不痒的几杆。”罗伯特-卡尔森说,“我在第17洞挥出的一杆很糟糕,让我付出了很大代价。可是直到那个时候为止,我打得都很好。我距离赢得奖金王又进了一步。现在瓦德拉玛有许多好戏要看了。”

  奖金排名第三位的李-维斯特伍德仍旧有希望争取奖金王,英国人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以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16位,他目前落后罗伯特-卡尔森466,606欧元。

  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打出70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第六名。再落后一杆,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西蒙-戴森(Simon Dyson)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一起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的并列第七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奎罗斯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