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美津浓高尔夫球具系列的“量体裁衣”(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量身定制,顾名思义就是对于高尔夫球友进行高尔夫球杆的“量体裁衣”。如何通过量身定制系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球杆的各项参数?最近美津浓中国将在美国以及日本实施已久的MIZUNO FITTER’S系统正式引入到了中国,我来到上海大都会美津浓量身定制中心,一探究竟。

解密美津浓高尔夫球具系列的“量体裁衣”(之一)

  上海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位于上海中春路9988号,我来到了俱乐部二楼,顺着楼梯右手进入到美津浓高尔夫量身定制中心。这是一间配备了相关器具的试打室,试打网及墙边摆满了种类繁多的球杆。

解密美津浓高尔夫球具系列的“量体裁衣”(之一)

  接待我的是美津浓量身定做技师苏树本先生,周围熟悉苏先生的朋友则直呼其英文名Rick。在正式的量身定制开始之前,我与Rick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早在1992年,Rick就在美国从事球杆的销售以及球杆维修的工作。其间,Rick加入了美国PCS高尔夫职业球杆维修量身定做协会,并获得美国USGTF教练认证、美国MITCHELL高尔夫学院维修技师认证、美国MITCHELL 高尔夫学院量身定做技师等相关认证。

解密美津浓高尔夫球具系列的“量体裁衣”(之一)

  2007年,Rick通过了美津浓高尔夫量身定制培训,获得了MIZUNO FITTER的专业认证。每逢汇丰冠军杯、中国公开赛、CHINA TOUR等大型的职业赛事上,Rick都会以美津浓work shop技师的身份为国内外的职业选手提供相关的杆具维修服务。Rick坦诚自己也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他认为专业的技师不仅要具备丰富的球具知识,最好能够具备单差的实力,这样才能与量身定制的选手尤其是职业选手进行充分的交流、提供专业的服务。我特地询问了一下Rick的差点,他的回答简单明了:“2”。

  交流过程中,Rick也大概了解了我的打球情况,并简单介绍了一下美津浓高尔夫的量身定制流程。“我们的量身定制流程主要分为前期了解、静态测量、动态测量、综合判断四个步骤,在填写这两份表格之前,先打两盒球热热身、我也需要了解一下你的挥杆轨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