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脑瘤手术并发症出现 巴雷斯特罗斯接受二次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41  新浪体育
脑瘤手术并发症出现巴雷斯特罗斯接受二次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马德里时间10月16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在脑瘤手术之后出现并发症,需要医生切除高尔夫球星颅骨的骨瓣,以减轻压力。

  拉巴斯医院当地时间星期四说,51岁的西班牙人情况稳定,但是仍住在重症监护室。星期二的手术切除了很大一部分肿瘤,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肿瘤是良性的,又或者是恶性的。医院表示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由于脑膨胀意识水平在下降”。

  切除颅骨骨瓣也就是所谓的去骨瓣减压术,可以让膨胀的大脑有扩张的余地。医生说做完这样的手术,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少见。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赢得了三场英国公开赛和两场美国名人赛,他短暂失去知觉,于10月6日入院接受治疗。在那里,医生给他动手术切除了脑瘤。星期天,他对外表示“自己正面临着人生之中最艰难的挑战。”

  头号网球手纳达尔表示他本周已经慰问了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家人。“整个一生,他都是一个强人。”纳达尔在马德里名人赛上说,“我们知道他是伟大的西班牙体育运动员。他曾经是西班牙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因此我希望表达自己的支持和慰问。”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在欧巡赛上创纪录赢得50场胜利,去年因为长期的背痛退休。自此之后,他一直专心于高尔夫球场设计。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改变了欧洲高尔夫的面貌。当莱德杯1979年接纳欧洲大陆的时候,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进入了欧洲队。1985年,在他的努力下,欧洲队于1985年战胜了美国队,并且开始了二十年的统治。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作为队长率领欧洲队,在西班牙家乡赢得了1997年莱德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和西班牙后辈奥拉查宝是莱德杯历史上最坚强的搭档,11胜2负2平的战绩彪炳史册。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雷斯特罗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