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8:38  新浪体育
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简介

  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位于珠海市金湾区, 首期规划建设27洞高尔夫球场和326幢别墅,占地约2.5平方公里,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快捷方便。

  金湾高尔夫,一个完全由倒沙填海而形成的球场,铸就了它与生俱来的links风格,而球场的设计师,正是欧洲的高球好手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地形与风格的完美结合,成就了一个回归古典的苏格兰links球场。

  金湾高尔夫拥有18洞的锦标赛球场,总长6532米,标准杆72杆,同时还拥有珠海唯一的9洞灯光球场。这个球场,完全可以挑战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同时考虑到业余选手,兼具挑战性而又趣味横生。

  此外,高堂阔轩的会所,苏格兰风格的酒吧,舒适淡雅的酒店,众多元素的融合,金湾高尔夫是您休闲生活的当然之选。

  球场由科林.蒙哥马利设计,包括一个18洞和一个9洞灯光球场,18洞锦标赛球场总长6532米,标准杆72杆。球场巧妙变化,贴近自然,球道周围水域环绕,青翠的球道与清澈透碧的湖水相辉映,令人赏心悦目。另外,造型独特的沙坑和变化多端的海风也时刻考验着球友的应变与智慧,充分显示传统苏格兰风格球场的迷人风采和国际赛场的独特魅力。  

  高尔夫球手们来到珠海金湾球场,马上发现的一个显著特征是水域的环绕,但27洞中只有3洞要求打球者的击球必须“越过湖水”。绝大部分湖是座落在高尔夫球洞边上,所以对一般水平的打球者不构成很大的威胁。

  1、球场:

  翠鹰球场(A场):1-9洞

  第1洞是一个短的4杆洞,第2洞是一个长的4杆洞。只有非常不稳定的击球才会打到水里,对所有的打球者来说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让球能“滚”上果岭。(附洞示意图1、2)

  第3洞是被Colin考虑为“无法抵及的5杆洞”,果岭到职业发球台的距离有530米。当您沿着从发球台一直延伸到果岭的湖打球时,球道左侧的沙坑使球洞继续向右延伸。(附洞示意图3)

  第4洞是一个非常短的4杆洞,如果风速条件合适的话,会诱使球手尝试越过湖直接打向果岭。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策略的球洞,常常会使球手很容易由想打“Birdie”到超标准杆2杆。(附洞示意图4)

  第5洞是A场的第一个3杆洞,打球由左向右。当旗杆插在果岭右部时,湖对打球的影响会大于旗杆插在果岭左部分位置。但对于胆小的的球手,左侧还是有足够位置的。(附洞示意图5)

  第6洞是一个长长的4杆洞。它的长度和对于普遍的风速条件来说对球手的确是“非常 长”。将会有极少的人能打“Birdie”,而且在某些时间里,“bogey”将是不错的成绩了。(附洞示意图6)

  第7洞是一个较易达到的5杆洞,但第二击需越过一部分水域到达推杆部分,设计导向是这样的。保守的球手既可以缩短需要穿越的河弯部分,也可以在围绕湖弯的大面积球道上击球,但最终还是会面临穿过一个沙坑的上倾短击。在这个洞打球,根据发球台上的一击结果,你需要作出很多的决定。(附洞示意图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海桃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