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友好赛 浙建集团与日本全鉄筋球友西湖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06  《浙江高尔夫》
中日友好赛浙建集团与日本全鉄筋球友西湖开杆
(点击观看组图)

  9月25日,中国浙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本(社)、全鉄筋工事业协会高尔夫友谊赛在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杆。“这是浙建集团与日本全鉄筋的朋友们第三次举办高尔夫球赛互通友谊了。”在采访中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外部部经理刘建伟告诉我们,他们和全铁筋是20年的朋友了,举办这次比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增进友谊,二是加强业务上的联系。

  中午12点,大家都准时在西湖乡村俱乐部的会馆前集合,并举行开球仪式。主持人将基本的内容介绍完之后,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兴夫和日本全国铁筋工事业协会会长内山圣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各队都能打出水平,打出好成绩。随后海外部的刘经理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奖项,“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近、最远距离奖”各两名、“BB”奖,还有特别为本次比赛设置的“中日友好奖”等,希望大家都可以满载而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高兴夫和内山圣两人齐挥杆,将彩球开出,预兆比赛顺利完满。

  12点半,全体选手合完之后影,驾着球车便直奔球场了。出发时的天气非常不错,阳光明媚,可是没想到不一会,天空中便飘起了小雨,而且还越下越大,但是在球场上的选手们一个都没有退缩,撑着雨伞继续打。在高尔夫球场有个规矩,只要不打雷,不管刮风下雨比赛都要继续。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中日两方的选手都没有丝毫的亵慢。幸好,雨下得时间并不长,雨停之后天气变得很凉爽,很舒服,所有选手都打得酣畅淋漓。四个多小时之后,各路高手也都分出了高下,陈火法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总杆76杆。

  晚上6点,在西湖高尔夫俱乐部的餐厅举行了颁奖晚宴。中日友人欢坐一堂,首先颁出的是“中日友好将”,分别由中方的高兴夫颁给日方的内山圣和内山圣颁给高兴夫,双方都为对方送上了精心准确的奖品。“总杆冠军”当仁不让由陈火法摘得,清水敬央以净杆71.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 高兴夫净杆73杆获得“净杆亚军”, 程洋湜净杆74杆获得“净杆季军”。章钧明和程洋湜获得了“最远距离奖”,松田昭人和高兴夫获得“最近距离奖”,获得“BB奖”的池村祥信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来到了餐厅的后面,中方的选手对此都感到诧异,翻译告诉我们这是日本特有的发表“BB奖”感言的方式,这让我们也看到了一场不一样的颁奖晚宴,最后日方还特别准备了一个“高尔夫望远镜”送给浙建集团海外部的刘建伟,感谢他为双方合作做成的贡献。就这样,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完满的结束了本次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