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勒德克尔全球奔波 柯蒂斯如愿找到世界杯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斯勒德克尔全球奔波柯蒂斯如愿找到世界杯队友



  新浪体育讯 本-柯蒂斯(Ben Curtis)看上去非常乐意为祖国效力,他希望再次代表祖国出征。上个月首次参加莱德杯取得1胜1负1平的战绩,本-柯蒂斯挑选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为自己的战友,共同奔赴中国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尽管那个星期是美国人非常重要的感恩节。

  另外六位选手拒绝如此长途的奔袭,毕竟那是在节日之中。这给本-柯蒂斯以机会首次参加世界杯。可是他也有自身的问题,他必须找到合适的搭档。还好,最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出现了。这个年轻的美国人在今天已经快成为国际性明星了,一直在全世界各地巡游。

  “我非常激动能与本搭档,在这场比赛中代表我们的祖国。”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在高尔夫运动之中,你不是常常有机会为自己的祖国而战。我对此相当激动。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次美好的体验,因为我正努力进入下一届莱德杯阵容,也许还包括明年的总统杯阵容。”

  自从1953年世界杯创立以来,美国队总共赢得了23次,可是他们的最近一个胜利要追溯到2000年。当年老虎伍兹搭档大卫-杜瓦尔在阿根廷取得了胜利。一年之前在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波-维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苏格兰队。

  科林-蒙格玛利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再次拜访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这一次他的搭档是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其他值得注意的队伍有英格兰队,保尔特和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今年将搭档参赛。瑞典队的实力非常强,斯滕森与目前欧巡赛奖金排名第一位的卡尔森一起出征。南非队的两名代表是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和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2003年,罗里-萨巴蒂尼曾经搭档伊梅尔曼为南非赢得过世界杯。

  那么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呢?世界杯将是他那个月的国际旅行终点站。这个周末,美国人即将完婚,他随后会前往南半球参加10月28日到29日举行的新西兰挑战赛。接下来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和太太会去斐济度蜜月,再飞往日本参加凤凰高球赛,最后在中国与本-柯蒂斯回合。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斯勒德克尔 柯蒂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