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将开赛 选手赛前磨枪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一站马上开赛,选手们都在赛前磨枪。

  200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第一站比赛马上就要在南海桃园开始了,比赛将会历时3天,10月14日所有选手适应场地和热身,正式比赛将会安排在15、16日两天。选手们已经跃跃欲试,选手签到后急忙来到球场试打,好像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比赛马上开始。参赛选手以球会会员为主,看来选手依然比较单一,这个比赛在于推崇全民高尔夫,还需要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

  赛前预热进行的非常顺利,签到处总是围着人,看来参赛者精神饱满啊。还没等到点,已经有一些球手下场了。天公作美,柔和的天气使人心情舒畅,整个试打赛的节奏也有天不稳,球童个个面带微笑,还有清新的空气,除了美好就是美好!

  报名方面还在继续中,其他分站赛还在火热报名中,这是我们的比赛,想打就打,学生享受最大幅度的优惠,从速报名。相关事宜联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即可。期待您的参与!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