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高尚生活活动日 带您感受大运河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尚生活活动日”,这一做为“2008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及户外用品交易会”前期环节的盛会将于10月22日在著名的北京大运河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历史与经典的传承。

  这是一场文明与高尚的交汇。

  届时,将有来自金融、教育、旅游、汽车等各不同行业的数百位精英云集汇聚在这里。

  “2008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及户外用品交易会”不光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有趣的试打活动和精彩纷呈的高尔夫球比赛。更会在之后由主办方所举行的品酒晚宴上将激情与澎湃彻底点燃。这不光是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相互交流的纽带。

  此次经由北京市商务局批准,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及会外用品交易会”除了继续保持了以往高档次、高水准、低折扣传统外,更在原有高尔夫球用品交易会的基础上还将增设户外用品展区、名品服饰展区、高尔夫球旅游展区、金融企业等展区。

  一种超乎想象的销售业绩,一种超越以往的特卖平台!

  超高人气就在2008年10月23日至26日

  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3号厅

  “高尚生活活动日”少数名额向社会火热招募中!

  500元,既可享受高尚荣誉!凡持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汇丰银行、民生银行任一银行信用卡消费的贵宾即可享受260元/人(含晚宴)的更加超值优惠。

  敬请关注!

  欢迎各方宾客报名

  致电垂询:010-85866622

  010-85866611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大运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