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银杏湖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1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年度高尔夫系列赛事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八场比赛在南京银杏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金陵佳丽地,十朝帝王都”,银杏湖高尔夫球会位于南京南郊的江宁区谷里镇,球场具有27洞国际标准,球道总长10800码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球场景致优美,千年古树、千亩茶花观赏区、沙坑、果岭、清晰如镜的水池、高低起伏的丘陵和球场特有的银杏树所构成的图画,让球手在尽情享受挥杆之趣的同时,又充满领略自然的胜景之乐。

  金秋十月的清晨,在漫山遍野弥漫着清雅的桂花香中,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历吴惠涛、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金扬统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主办方还盛情邀请到中国银联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江苏省中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江苏省超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晓冬等70余位来自于社会各界的钻石•白金信用卡持卡贵宾及特邀嘉宾联袂出席。

  首先,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吴惠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金扬统先生、中国银联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耿静良先生、钻石信用卡持卡人江苏省宜兴市中油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先生先后精彩挥杆,开出三颗漂亮的彩球,博得阵阵掌声,为比赛拉来了热烈精彩的序幕。

  倘若需要用一个词汇来形容银杏湖站的赛事,那就是“和谐”——那份球手间其乐融融、和谐欢畅的情意贯穿整个比赛的始终,球友相聚,仿佛有冥冥之中缘分的牵引,仿佛早已熟悉,浓浓的情谊冲散了笼罩天际的缥缈雾霭,为选手带来清朗的好心情。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第九场比赛将于10月15日在青岛天泰•假日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建行 联谊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