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尊享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4:58  新浪体育
资讯-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尊享套餐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1月27日至30日,世界高坛的年末大戏即将在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上演。毋庸置疑,这场由来自世界28支参赛队56名顶级球星联袂演绎的经典赛事,必将会是一场奢侈无比的视觉盛宴。面对这样的超级大赛,很多球迷朋友将会呼朋喝友,邀约一起前往现场观赛。

  作为主办球场,在为参赛球星们提供融挑战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国际锦标级球场供其倾情挥洒的同时,有着丰富大赛运作经验的观澜湖球会,还以其完美的赛事配套设施与服务,为那些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套票,以其周到而体贴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的观众。

  目前,观澜湖球会推出了室内观战与现场豪华帐篷观战两大类别的套票,分别是贵宾尊享套票与豪华帐蓬尊享套票。难得可贵的是,考虑到观众观赛时间的差异以及观赛习惯的不同,观澜湖还在这两类套票进一步做了细分,结合不同比赛场次,推出了全部四轮赛事的以及决赛轮或决赛轮单场的套票,为观众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选择。

  在这其中,贵宾尊享套票是将看台设置在观澜湖球会东莞会所内部,这样一个室内套票的设置,是为着那些想在近距离观战感受大赛氛围而又怯于脚力无法跟随球星看赛事,或是那些跟随参赛球星同走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到一定时间后想中途休息的尊贵客人而推出的。它又分为白金尊享套票、黄金尊享套票以及白银尊享套票三种,白金尊享套票对应的观战日期为11月27日-30日,四轮赛事可以一场不漏地欣赏完,黄金尊享套票对应的观战日期为11月29日-30日,也即周末2场至为精彩的决赛轮,而考虑到部分球迷在日程上的安排,白银尊享套票对应的观战日期为11月29日或30日,以决赛轮的单场一解大赛之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在会所内部观赛,观澜湖球会还将其进一步套票的观战区域划分为贵宾房与宴会厅套票,白金尊享套票的贵宾房售价为人民币48,800,宴会厅的售价为人民币38,800;黄金尊享套票的贵宾房售价为人民币31,800,宴会厅的售价为人民币23,800,白银尊享套票的贵宾房售价为人民币16,800,宴会厅的售价为人民币12,800。那些亲历过世界第一大高尔夫会所的精彩的球友,想必早就对这样的观赛环境望之殷殷。无一例外的,持这些套票观战的球友,都拥有一张围台(供10位贵宾享用)、10张贵宾观赛门票、2张贵宾停车卡、5星级餐饮服务,含早餐和午餐、免费饮料,包括啤酒、软饮料、咖啡及茶;室内液晶电视直播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10顶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纪念帽子;并配备保安人员及服务人员随时响应球友的需求。

  而那些在球道观战的球迷们,则可选择四轮赛事都通用的豪华帐蓬尊享套票,它以为球迷朋友提供最佳的观战角度为己任。它又划分为老鹰套票与小鸟套票,在这其中,老鹰套票是将看台搭建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果岭附近,这样一来,球迷们就可以最近距离地欣赏到他们所喜爱的球星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每轮最后那一推或一切定乾坤的精彩瞬间,特别的,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见证冠军的诞生。它所对应的票价为人民币320,000。小鸟套票则是将看台搭建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与第17洞的位置,众所周知,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是名洞,也是人气颇旺悬念丛生的一洞,参赛球星既有可能在该洞的打出老鹰小鸟也有可能遭遇柏忌等奇妙际遇,可谓成王败寇的最佳观战球洞之一。而第17洞则通常都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赞助商选择设置一杆进洞大奖的球洞,在该洞,球迷朋友们不仅能见到球星们在该洞抓鸟的精彩表演,乃至可能捕捉到球星打出一杆进洞领走大奖的旷世奇遇。小鸟套票的票价为人民币280,000。将看台设置在第15洞与第17洞,而非第1洞或第10洞,体现出的正是观澜湖赛事运作人员对球场设置以及球迷观战习惯的通透把握以及人性化的安排。

  与贵宾尊享套票有所不同,持豪华帐蓬尊享套票观战的球友,可拥有帐蓬内3张围台 (每张围台供10位贵宾享用);30张贵宾观赛门票;10张贵宾停车卡;5星级餐饮服务,含早餐和午餐;免费饮料,包括啤酒、软饮料、咖啡及茶;液晶电视直播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30顶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纪念帽子;现场观看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看台;尊享两天试打18洞球场(包括果岭费、球车、球童和衣柜租金);并有保安人员及服务人员随时提供服务。

  从这些设计得如此精细的套票中,人们可以看出,观澜湖为准备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而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他们在细节上对完美主义的孜孜以求。可以相信,现场观众们在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收获的,不仅是球星们的精彩表演,更有着因为观澜湖的赛事运作团队在幕后如此倾心的付出而带来的愉悦感觉。这样的双重体验,正是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所要呈现给大家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